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初一作文

難忘的旅行550字

7月18日爸爸因為公司的事情要去北京出差,我從去年來到西安就一直沒有回過北京,所以我和媽媽決定跟爸爸一起去北京。我心裏非常高興,因為我有一年沒見過我一起玩大的小伙伴了。

早上我們收拾好行李就開車出發了,一路上我欣賞著美麗的風景,還看到了雄偉的黃河大橋。由于路程太遠,我們回去的路上正好經過阿麼家,就順道回家看望了阿公、阿麼,並且在家住了一晚上。

我們是中午到了北京,吃過飯,直奔我小伙伴家去了,見到了久別的小伙伴,大家都開心極了。我們高興的玩了一下午,吃過晚飯,又玩了兩小時,我們回到賓館休息,躺在床上還在想著和小伙伴玩的情景,很長時間沒有入睡,媽媽說我是興奮過度了。後來慢慢的困了,就睡著了。

21號,爸爸的事情辦完了,我們踏上了回家的旅途。這時天陰沉沉的,白天都快變成黑夜了,爸爸說快要下大雨了。我們迅速上了高速,剛出北京市,就下起雨來了,雨很大,爸爸開車很慢,一路上都是暴雨在給我們洗刷著汽車,一直快到陝西了,雨才小點兒,我們直到晚上1點多才到家。

後來我們看新聞才知道,我們從北京回來的那天,北京下了61年來不遇的大暴雨,淹了很多汽車,還導致了房山的土石流,淹沒了一個村庄,死了很多人,看到了首都人民齊心協力在和自然災害作鬥爭,相信大家一起努力,一定會戰勝這場自然災害的。

希望大家都能保護自然環境,減少自然災害的發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