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初一作文

感謝母校8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國小六年過去了,我們馬上就要離開親愛的母校,遠走高飛,展翅飛翔。在這裏我要說一聲:“感謝您,我的母校!”

感謝老師的淳淳教導,給予我們寶貴的知識。記得班上有一位同學,經常不按時交作業,上課也是“身在曹營心在漢”,為此,老師特意抽出時間來給大家悉心地教導,老師說:“讀書,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自己,為了愛你們的父母而讀書,同時更是為了中華之崛起而讀書呀!隻有好好學習,才能無愧于自己,無愧于祖國呀!”我們聽了老師語重心長的教導,埋頭深思,那位同學更是面紅耳赤,慚愧地低下了頭。感謝老師,像園丁一樣,照顧著我們這些成長中的花朵。

感謝同學們的悉心照料,讓我感受到了愛的力量。那次的體育課上,大家都在跑步,而我卻一不留神被腳下的細沙滑倒在地,好多人都停下了腳步,幾位女生跑來把我扶了起來,攙著我坐在了台階上。烈日炎炎,她們特意為我找了一個清涼的地方,還為我倒了杯水,見我沒有什麽大礙,她們才繼續跑步。當體育老師宣布解散時,同學們並沒有沖出隊伍獨自玩耍,而是跑到我的身邊噓寒問暖,一聲聲“你怎麽樣了?”“沒事吧?”像一股熱流流淌進了我的心房,我感動得淚水漣漣。感謝同學,在我有困難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同學們就像是風雨中的小草,與大家一起患難與共。

感謝母校,在我迷惘的時候為我指明了前方的道路。當我因為考試沒考好試而灰心時,校園牆壁上的一句“失敗是成功之母”的標語讓我重新鼓起了勇氣。當我因為前面的道路太艱難而退縮停息時,教學樓上的“勇攀高峰”讓我勇往直前,不後退。一次次的比賽,讓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與失敗的酸楚。感謝母校,像一隻小船,激勵著我們勇往直前。

感謝母校,讓我們汲取到了無窮無盡的知識;感謝母校,讓我們感受到了愛與溫暖;感謝母校,給予了我們鍛煉的機會,讓我們在這裏快樂成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