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初一作文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750字

感動,看起來是一件小事,但它卻有無窮無盡的力量!

這是發生在我9歲時發生的一件事。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先是聽見:“豆花,豆花,賣豆花!”的吆喝聲,接著便聞著一陣香味!聞著聞著,口水都要流下來了,我迫不及待的拿著一元錢,穿好衣服褲子,沖下樓去!“咦,賣豆花的呢?難道是我聽錯了!”我自言自語道。這時的我不禁沮喪起來,轉過身去,垂頭喪氣的上樓,但正準備回家的時候,一個阿姨叫到:”賣豆花的,我們要買豆花!“我聞聲立馬跑了過去。隻見一群大人小孩在買豆花,我像一隻離了弦的箭一樣飛奔過去,找了小縫隙,鑽了進去,我大聲叫道:”叔叔,給我來一個甜的豆花!“叔叔立馬答道:”好的,小朋友,你等等啊!“不一會,熱乎乎的豆花送到了我的手上,我連忙大口大口的吃起來,吃著吃著,我突然發現還沒給錢,我立馬從口袋裏掏出一元錢來給那位叔叔,”小朋友,不夠呀,要兩元錢!”叔叔用溫和的語氣說道,我理直氣壯的說:“以前都賣的一元!”叔叔說:“小朋友,你看啊,這個碗要比以前大了!”在叔叔的耐心解釋下,我不還意思的低下了頭,周圍的人開始紛紛議論起來,我頓時羞愧極了,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叔叔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道:“那這一頓算我請你的!你快回家吧,你的家人肯定還在家裏等你呢!“但我還站在原地不走,叔叔對我說:”你下次你請叔叔好不好?”“好好好!”我高興的說道。頓時展開了笑容!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三年,但它卻在我的記憶裏是那麽的深刻、清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