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初一作文

關于老師的作文:感恩老師550字

“你給我一句話,就開啟我一扇窗;你給我一個微笑,我就渾身是力量;你給我一個眼神,我就找到了方向你放開雙手讓我遨遊知識的海洋……”我相信這首歌——《老師》大家都聽過吧。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是培育祖國花朵的辛勤園丁;是使我們走向正確道路的指航標;是我們記憶最深刻的人……老師們把我們培養成祖國的棟梁,是多麽辛苦呀,我們難道不應該報答他們嗎?

轉到這個學校上二年級的時候,我的膽子很小,每次老師讓回答問題的時候我都不敢舉手,就害怕回答錯了。過了一段時間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對我說:“你不要害怕會回答錯問題,有時候自己的意見是對的,即使自己回答錯了也不要氣餒,記住這次錯的地方,下次就不會犯同樣的地方了。”這使我明白了:要大膽,要積極發言,也許自己的是最好的答案,即使是錯的我們也知道錯在哪兒了,下次就不會再犯。老師這幾句話對我來說是刻苦銘心。

我記得有一次我有一道題不會做,下課後我去辦公室去找老師。老師給我又講了一遍,我還是聽不懂。老師又耐心的給我講了幾遍。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終于聽懂了,老師欣慰的笑了,突然我發現老師的笑容是那麽的漂亮和美麗。

我們應該大聲的說一聲:“老師謝謝你們!是你們這些辛勤園丁,用愛和心血來澆灌我們成為祖國的棟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