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生暑假作文

暑假作文:我為中國喝彩

這個暑假,與xx年一樣,被奧運會給占據了!xx年7月28日4點,第三十屆奧運會在倫敦斯特拉特福德奧林匹克體育場開幕!

奧運會剛剛開始,中國健兒就勇奪第一金,易思玲,這個讓中國人驕傲的名字,她在最後一槍中,我閉住眼睛,屏住呼吸,易思玲的表現,果然沒有讓我失望,沒有讓所有的中國人失望!她奪得了這次倫敦奧運會的首金!她讓全中國上下充滿了快樂與激動!不得不說,易思玲,你是好樣的!

游泳這一項運動,讓中國打破了韓國媒體的預言,孫楊,一個年輕,帥氣的小伙子,他讓中國出了一口氣,他的行動讓中國人民知道我們中國的游泳其實不比其他的國家差!孫楊,加油~!葉詩文個連外國人都知道名字,不得不提起,她破了兩了世界紀錄,是我們中國的驕傲,也是全世界的驕傲!

中國人民無不歡呼雀躍,大聲叫好!每箇中國人都驕傲地為他們豎出大拇指,感謝他們為國爭光。同時,打心底里地為他們感到自豪,感到驕傲!我為我身在中國,活在中國,是箇中國人而高興!讓我們為中國喝彩!

我雖然沒有親臨倫敦奧運會的會場,但每當在電視上看到中國健兒勇奪金牌的訊息,我都會無比的興奮!雖然倫敦奧運會已經閉幕,但中國健兒的輝煌是永遠不會閉幕的!我要為我的祖國喝彩,為健兒們喝彩!

湖南婁底新化縣金鳳鄉金鳳中學初三:劉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