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關於人物的作文 描寫人物的作文

老師的讚歌

敬愛的老師,今天是您的節日,我要向您送出最真摯的祝福——節日快樂!

老師,您像辛勤的園丁,一直細心照料我們,正是您,把我們培養成祖國的棟樑。您像一支蠟燭,為我們獻出了所有的光。您講的課,仿佛讓我看到了一個新的世界,讓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教給我那么多的知識,希望我成為有用的人。

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傳播知識。老師,您是橋,不辭辛苦把我們渡向成功的彼岸。老師,您用人類最崇高的感情--愛,播種理想,播種力量,播種希望。用語言播種,用粉筆耕耘,用汗水澆灌,這就是我們敬愛的老師崇高的勞動。

您工作在今朝,卻建設著祖國的明天。假如我是詩人,我將用我對您的敬佩寫下詩篇,讚美您的辛勤。教師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希望之火,讓學生們看到了未來的希望;教師是石級,讓學生踏著自己,一步步踏實地向上攀登。您像一支蠟燭,雖然細弱,但有光·熱,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您講課的聲音,像叮咚的山泉,十分清脆,您就是用這清脆的聲音,教了無數的學生,讓他們一步步攀上勝利的頂峰,

春蠶吐出的銀絲可以用“丈”量。敬愛的老師,您就是那春蠶,默默無聞的工作著,為別人奉獻一生。螢火蟲的可貴,在於用那盞掛在後尾的燈,專照亮別人,您的可敬,是給別人提供方便,讓別人成為棟樑。

是誰把幼苗辛勤地哺育長大?是您,老師,您是一位偉大的園丁!看這遍地怒放的鮮花,哪一朵上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沒有您的笑影!

春蠶至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 我愛您,老師,您用自己的心血,教育別人,讓我敬佩,在這教師節到來之際,我祝您節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