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關於人物的作文 描寫人物的作文

我有一個好媽媽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題目是《我有一個好媽媽》。

我的媽媽是湖南廣電一名優秀的,她熱愛工作,經常加班到深夜。媽媽能寫一手好文章,獲過很多新聞大獎,年年都是電視台的先進工作者。

雖然媽媽工作很忙,但她對我的愛和關心一點都沒有減少。媽媽常常說我是她的乖崽,她給我起了很多小名,有時候叫我“麻油小乖”、“彩虹小妹”,有時候叫我“毛球”、“毛毛子”。我兩歲的時候,媽媽就給我開了qq空間,叫“卡卡奇迪貓的樂園”,媽媽幫我寫日記,把我每天的趣事都寫在空間裡,空間裡還有不同時期的照片,媽媽說長大了就把這個空間交給我,讓我自己寫文章,記錄美好的生活。

媽媽很溫柔,對我和爸爸很關心,對長輩也很照顧。我的外婆身體不好,經常生病,媽媽就很辛苦了。忙完了工作,安排好我的生活,又跑去醫院照顧外婆,但是媽媽從來不叫苦叫累,總是露出微笑。媽媽就像溫暖的太陽,給我溫暖,為我遮擋風雨,我為有一個這樣的好媽媽而感到自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