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國小五年級作文: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盼望著,盼望著,六一兒童節到了。清晨,我起了大早,推開窗戶,就看見幾隻鳥兒在“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噢!原來它們是在開演唱會慶祝六一呢!

“呼、呼……”我們家開車去宿州,因為我要參加竹笛比賽。路上,我看見了麥子,一眼望去,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微風吹過,金色的海洋翻起了浪花。挺拔的松樹像一個個哨兵,站在公路旁……

到了賽場,啊!人山人海,表演聲,歡呼聲,鼓掌聲響成一片。這是我第一次比賽,心裡有一些緊張。於是,我找了一個安靜的角樓,練習兩三遍。所謂“臨陣磨槍不快也光”嘛。“滴答,滴答,滴答……”時間分分秒秒的流失。我坐在椅子上,屁股像針扎似的坐立不安,連手也在不停的顫抖。我的心在砰,砰,砰地跳動著。

“92號侯子軒”,這時主持人念到我的名字,於是我便抖擻精神,大步流星走到舞台,深呼吸一下,平定自己緊張的心,就開始不慌不忙表演起來。“吐、吐、吐……”這笛聲真悅耳,不知不覺之中我演奏結束了。我的心平靜下來。

我欣喜若狂地奔下舞台,真的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呀!自我感覺笛子吹得很好,我的心開心的笑了起來。

下午,媽媽帶我去了遊樂園。我玩了碰碰車,摩天輪,海盜船……其中,我最喜歡玩海盜船。開始船微微搖動,然後搖動大了起來,就像你掉進了海里,最後在船上都不能掙扎,已經分不清楚東西南北了。

傍晚,我依依不捨得離開宿州回到家。

啊!今天六一兒童節我過的真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