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200字:美麗的西山風箏展

今天晴空萬里,我們對著鏡子梳妝打扮一番,就興沖沖地向學校走去。

剛進學校,我不禁大吃一驚,整個學校煥然一新。

同學們三個一群,兩個一夥,邊走邊嬉笑著說話.旁邊走過的老師也個個笑容滿面.遠處有兩個同學分別拿著長笛和琵琶正在往教學樓里走去.高高的教學上有數面迎風飄揚的彩旗.鼓號隊的同學們也精神十足地打著鼓,吹著號,指揮人也威風凜凜.一陣微風吹來,大樹在翩翩起舞,小花不住地向我們點頭,天空中幾隻小鳥嘰嘰喳喳著,仿佛在唱一曲優美的歌兒。

這時廣播裡通知全校師生到大操場集合.我們七手八腳地搬著椅子,急匆匆地走到操場.第一個節目由三,四年級的同學為大家表演合唱“塌雪尋梅”……鈴兒響叮噹,響叮噹,響叮噹,響叮噹,響叮噹!……共度好時光.接下來表演了“勞動最光榮”和“洋娃娃和小熊跳舞”,悠揚的歌聲,優美的舞姿,奪得了同學們的陣陣掌聲。

舞蹈隊的同學,為大家表演“花裙子”更是精彩動人.他們的服裝美麗迷人,令人眼花繚亂,她們活潑可愛的舞姿,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腳上掛著的小鈴鐺,發出叮鈴鈴的響聲。

最後,大隊輔導員帶領全體同學們共同演唱了一首優美的“幸福就拍拍手”.歡樂的“六`一”兒童節在歌聲中結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