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我的六一(4篇)

樊明毓

(原文)

在每一年的六一兒童節,我都很喜歡,這次的六一兒童節,老師帶我們做了許多活動。真是快樂極了,下面我就給大家說說我的六一。

早上,我7點半起了床,後來爸爸帶我去了學校,我剛學校就看到老師還沒來,所以我就及忙跑到了座位上,我的前面那個柏翔宇他說:“他早就來了。”我說:“才怪。”後來老師來了,老師手裡提著一大堆東西,她說:“這些東西全是給我們的,是讓我們抄作業。”我們高興的嘴都合不上了,老師看著我們那么高興,就說:“馬上就要做活動了。”後來老師帶著我們下去做活動,我們玩的是兩人背球的游我和趙思泉一起背,背好了,音樂老師就會在那發好吃的糖,有麵包、棒棒糖等等,今天真快樂呀!

這就是我快樂而又難忘的六一兒童節,我真喜歡那天的活動呀!這個活動讓我體會到了無比的快樂。

我的六一

樊明毓

(修改稿)

每一年的六一兒童節,我都很喜歡,這次的六一兒童節,老師帶我們做了許多活動,真是快樂極了,下面我就給大家說說我的六一。

早上,我7點半起了床,後來爸爸帶我去了學校,我剛到學校就看到老師還沒來,所以我就及忙跑到了座位上,我的前面那個柏翔宇他說:“我早就來了。”我說:“才怪。”後來老師來了,老師手裡提著一大堆東西,她說:“這些東西全是給你們的。”我們高興的嘴都合不上了,老師看著我們那么高興,就說:“馬上就要做活動了。”後來老師帶著我們下去做活動,我們玩的是兩人背球的遊戲,我和趙思泉一起背,背好了,音樂老師就會在那發好吃的糖,有麵包、棒棒糖等等,今天真快樂呀!

這就是我快樂而又難忘的六一兒童節,我真喜歡那天的活動呀!這個活動讓我體會到了無比的快樂。

評語:明毓同學的這篇文章語句通順,內容充實,寫出了自己六一兒童節的經歷,寫出了自己所參加的活動,還不錯,望繼續加油!

我的“六一”

文山州實驗國小三(3)班 楊淑萍

(原文)

在每一年的六月一日就是我們的六一兒童節,那一天,可以讓我們的煩惱消除,讓我們開開心心的過六一兒童節,今天,我就和大家說一說昨天過的六一兒童節。

昨天早上,媽媽叫我起床,我一看時間已經8:20了,我對媽媽說:“你為什么這么晚才叫我?”媽媽微笑的對我說:“你不知道今天是什么節日嗎!”我想了想說:“不知道“”,媽媽說:“今天是六月一日”,我高興的說:“啊!六一兒童節中於到了”,我趕快穿好衣服,叫媽媽把我送到學校。到了學校,我很高興,不一會兒,就要去雲海樓那裡聽領導講完話已後,我們就迅速跑到教室。老師把東西發完,就下去了,我參加了很多活動,我先參加了寶齡球,過了一會兒,就到我了,我瞄準了一下,就把球滾了過去,一下子就全倒了,我拿了一個塗改液,然後我又去參加了夾珠子比賽,我用了兩分鐘就夾好了,我拿了四隻筆……老師叫我們回教室。我們回教室了,老師說:“你們今天太厲害了,你們可以回家了,我就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這就是我們過六一兒童節的快樂,這就是快樂的六一兒童節,我希望下一次的六一兒童節更加快樂,更加難忘!

我的六一

文山州實驗國小三(3)班 楊淑萍

(修改稿)

每一年的六月一日就是我們的六一兒童節,那一天,可以讓我們的煩惱消除,讓我們開開心心的過六一兒童節。今天,我就和大家說一說昨天過的六一兒童節。

昨天早上,媽媽叫我起床,我一看時間已經8:20了,我對媽媽說:“你為什么這么晚才叫我?”媽媽微笑的對我說:“你不知道今天是什么節日嗎?”我想了想說:“不知道。”媽媽說:“今天是六月一日!”我高興的說:“啊!六一兒童節終於到了!”我趕快穿好衣服,叫媽媽把我送到學校。到了學校,我很高興,不一會兒,就要去雲海樓那裡聽領導講話,過後,我們就迅速跑到教室。老師把東西發完,就下去了,我參加了很多活動,我先參加了寶齡球,過了一會兒,就到我了,我瞄準了一下,就把球滾了過去,一下子就全倒了,我拿了一瓶塗改液,然後我又去參加了夾珠子比賽,我用了兩分鐘就夾好了,我拿了四隻筆……老師叫我們回教室。我們回教室了,老師說:“你們今天太厲害了,你們可以回家了。”我就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這就是我們過六一兒童節的快樂,這就是快樂的六一兒童節,我希望下一次的六一兒童節更加快樂,更加難忘!

評語:淑萍同學的這篇文章語句通順,內容充實,寫出了自己在六一兒童節的經歷,寫出了自己六一時參加的活動,還不錯,望繼續加油!

我的“六一”

文山市第三國小三(5)班 李官栗

(原文)

今天早上我輕輕地睜開眼睛看見床頭上有一個我喜歡的卡通片高鐵俠里的兩個人物,紅魔號和魔龍號,媽媽走過來告訴我今天是六一節給你的禮物。於是我才想起來今天是六一節我們的節日。

早上媽媽送我到學校吃了早點,到了操場上我看到學校十分壯觀,主席台上有一個牌子上面寫著“文山市第三國小第五屆六一兒童節”我看到了十分高興,因為今天是六一兒童節!9點的時候六一兒童節開幕了。有各種各樣的表演,有的是白雪公主、有的是亡羊補牢、還有的是木偶奇遇記。每一個都表演的很精彩,我喜歡我們班的亡羊補牢,因為我演的是大灰狼。我們班的一個女生,她帶雪花噴霧來玩,突然她旁邊的同學一不小心碰到了她按下了雪花噴霧到一個同學的嘴裡,我馬上告訴老師,老師說這個東西有毒,再噴一點她就會死拉,這就是我的六一,快樂的六一。

今年的六一兒童節我十分難忘,我十分感動,在以後的學習中我們更加努力,更上一層樓。

我的六一

文山市第三國小三(5)班 李官栗

(修改稿)

今天早上我輕輕地睜開眼睛,看見床頭上有一個我喜歡的卡通片《高鐵俠》里的兩個人物,紅魔號和魔龍號,媽媽走過來告訴我那是六一節給我的禮物。於是我才想起來今天是六一節,是我們的節日。

早上媽媽送我到學校吃了早點,到了操場上我看到學校十分壯觀,主席台上有一個牌子上面寫著“文山市第三國小第五屆六一兒童節”,我看到了十分高興,因為今天是六一兒童節!9點的時候六一兒童節開幕了。有各種各樣的表演,有的是白雪公主、有的是亡羊補牢、還有的是木偶奇遇記。每一個都表演都很精彩,我喜歡我們班的亡羊補牢,因為我演的是大灰狼。我們班的一個女生,她帶雪花噴霧來玩,突然她旁邊的同學一不小心碰到了她按下了雪花噴霧到一個同學的嘴裡,我馬上告訴老師,老師說這個東西有毒,再噴一點她就會死啦,這就是我的六一,快樂的六一。

今年的六一兒童節我十分難忘,我十分感動,在以後的學習中我會更加努力,更上一層樓。

評語:官栗同學的這篇文章語句通順,內容充實,寫出了自己過六一時的經歷,寫出了那種快樂的氣氛,還不錯,望繼續加油!

我的“六一”

文山市第三國小三(6)班 苟翔

(原文)

我在六一的前天昨晚中,我做了一個六一的夢,夢見有我許多想要的玩具,媽媽突然跳出來,嚇了我一跳媽媽說:“今天是屬於我們的節日。今天我就給大家介紹我的六一。

到了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我急忙洗了臉、刷了口,我就急忙去學校了我到了教室看見黑板上寫著7個大字。是祝全班同學六一快樂。我才知道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國季兒童節,我還聽一位小朋友說是班長寫的字。過了一會我們拿起板凳去操場上看錶演。到了操場我們看了許多表演,每個表演的精彩萬分。其中最後一個特別精彩,我們又拿去板凳回教室了老師說:“祝同學們節日快樂,然後老師發了一些水果,我們拿到水果凍時過了一會我就回家了。

這就是難忘的六一我,我和全班小朋友渡過了快樂的六一,我還懂得了這個來之不易的金色童年,我覺得還快了無比。

我的六一

文山市第三國小三(6)班 苟翔

(修改稿)

我在六一的前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六一的夢,夢見有我許多想要的玩具,媽媽突然跳出來,嚇了我一跳,媽媽說:“今天是屬於你們的節日。”今天我就給大家介紹我的六一。

到了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我急忙洗了臉、刷了牙,我就急忙去學校了,我到了教室看見黑板上寫著9個大字,是祝全班同學六一快樂。我才知道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國際兒童節,我還聽一位小朋友說是班長寫的字。過了一會我們拿起板凳去操場上看錶演。到了操場我們看了許多表演,每個表演都精彩萬分。其中最後一個特別精彩,我們又拿起板凳回教室了,老師說:“祝同學們節日快樂!”然後老師發了一些水果,我們拿到水果後過了一會我就回家了。

這就是難忘的六一,我和全班小朋友度過了快樂的六一,我還懂得了這個來之不易的金色童年,我覺得還快了無比。

評語:苟翔同學的這篇文章寫出了自己在六一所經歷的一些事,寫出了六一的快樂,寫出了六一的難忘,還不錯,望繼續加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