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中考優秀作文:開心而又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到了,這可是我期待已久的節日啊!我哪能不高興呢?

這一天,同學們個個春風滿面。連教室也煥然一新;黑板上畫著美麗的圖畫。課桌都整齊的排列在四周,上面擺放著同學們的優秀作品,看得我眼花繚亂。

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各就各位,將活動的序幕拉開了。第一個節目就是講故事比賽,同學們爭著登台獻藝,我也不例外,給大家講了一個《老狼和狐狸》的小故事,其中講明了一個道理:壞人決不會有好下場。第二個節目是吹蠟燭比賽,老師點好蠟燭讓同學們按座號一人一人上台吹蠟燭。我正尋思著怎樣吹才能使火苗“全軍覆沒”,只見小胖子冠誠正在吹蠟燭呢,只見他憋足了氣,用力一吹,將六股跳躍的火苗一下子給壓了下去。誰知道“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了。同學們見此情景,開心的笑聲響徹了整個教室,輪到我了,我顯得輕快而又胸有成竹地走上台去,一邊走一邊回想著上一次吹蠟燭比賽時用力一吹,那時我感覺是“狂風大作”,可是卻引來了同學們的一陣鬨笑……怎么回事?原來我只吹滅了一支蠟燭。唉!由於沒經驗,害得我被老師“臭罵”(指點迷津)一頓。這一次,我總結了上次失敗的經驗教訓,一下子就吹滅了五支蠟燭呢,這說明了善於總結就能成功。

最有趣的要數貼尾巴遊戲了,瞧,同學們貼尾巴貼得多滑稽呀:公雞猴子尾;松鼠尾開花……有的同學因為這些“變異動物”笑得捂著肚子,“哎喲哎喲”地叫,整個教室都沉浸在歡聲笑語中。

啊!愉快的“六一”兒童節,我永遠忘不了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