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快樂六一作文400字(3篇)

快樂六一作文400字(1)

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到來了,我們學校開展了童心向黨的活動,我們全體師生排著整齊的隊伍,看著冉冉升起的紅旗,聽國歌。我的心情又激動又興奮,我們的活動拉開了序幕。

校長開始講話,表章大會開始了,我們聽到我們是優秀班級體,我們高興的歡呼起來。表章大會結束後,我們回到了班上,我們盼望已久的六一歡樂會開始了。

一回到教室我就拿到了三好學生的獎狀,同學們都投來羨慕的目光,那時後的我自豪極了。班長報幕,第一個表演的節目是,我拉小提琴,我自信的走上去,我表演的是牧歌,可優美了,那時侯我拉著優美的琴聲,班上鴉雀無聲大家都靜靜地聽著,表演結束後。老師讓同學們歡迎了我兩次,我心裡非常感謝老師給我的這個機會,接下來是其他同學表演,我們一起唱歌跳舞。

吃西瓜的時間到了,我們的教室變成了一個歡樂的海洋。我們和老師一塊分享美味的食物,看見了老師甜甜地笑,我也很高興。我們還和自己的好朋友分享呢!我們的班級體多團結呀!

多么令人難忘呀!六月一日的兒童節。多么令人幸福呀!六月一日的兒童節!

四川省內江市實驗國小二年級:吳熠

快樂六一作文400字(2)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學校里特地為我們安排了許多豐富多彩的活動。

上午,我們先到操場上觀看了精彩的兒童節表演,有獨輪車、輪滑、舞蹈,還有有趣的航模表演呢!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獨輪車表演。上台表演的同學一共有七八個,只見他們每人都騎著一隻輪子在跑道上繞圈子,一個跟著一個。整個隊伍一會兒變成橢圓形,一會兒變成正方形,一會兒又變成了長方形,真是帥呆了。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我真是佩服他們!

下午的自由活動就更有意思了。老師先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張紙條,上面寫著去各個班級可以玩的遊戲。同學們一拿到紙條,就開心地叫上自己的好朋友,去各個班級串門。有玩吹蠟燭的,有玩歡樂魔方的,還有玩夾玻璃球的。大家三三兩兩的,一會兒跑到東,一會兒跑到西,路上碰到了,還不忘要興奮地炫耀一下自己的戰利品。整個校園就像在趕集似的,到處都是音樂聲和歡笑聲,大家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不知不覺,快樂的六一兒童節很快就過去了。可是我表演還沒看夠,遊戲還沒玩夠呢,我真想天天過六一兒童節啊!

江蘇蘇州蘇州工業園區新城花園國小二年級:韓子健

快樂六一作文400字(3)

今年六一,我們是在學校里一起過的。學校本來是在第二節課讓每個班在教室里舉行“六一”聯歡會,可是因為吳老師這幾天一直很忙,只有第一節課有空,所以我們班就在第一節課舉行了聯歡會。

聯歡會開始了,首先是我和陸冬晴給大家表演——拉丁舞牛仔,隨著活潑歡快的音樂節奏,我們腳步彈動活潑,輕快地跳躍著,舞姿熱情而奔放,贏得了同學們的陣陣掌聲。第二個節目是殷梓岳和方治鋼、劉夢琦他們三人共同表演的課本劇《爭論的故事》,殷梓岳和劉夢琦分別演的是打獵為生的哥哥和弟弟,而方治鋼則演的是一位老人,只見他弓腰駝背,顫顫巍巍的走來,一副老態龍鐘的樣子,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他們演得繪聲繪色,維妙維肖。突然,傳來一陣清脆的笛聲,原來是韓欣達在吹笛子,他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在大家面前露一手了,聽,那笛聲婉轉動聽,如同一泓清泉,清新透明。後來,我又和好朋友吳雅瑩合作,我唱,她拉二胡,我們給大家表演了《春天在哪裡》。最後是殷文岳拉小提琴,那悠揚悅耳的琴聲傳遍了學校……

表演結束了,我們還交換了各自心愛的玩具。

下課鈴響了,大家還沉浸在歡樂中……

東台市實驗國小三年級:朱子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