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2016年關於六一兒童節的作文:六一遊玩汝水公園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天氣晴朗。初夏的陽光並沒有灼熱似火的感覺,同學們穿著單衣溥褂,蹦蹦跳跳,快快樂樂地跟隨著老師參觀汝水公園。

當我們走進汝水公園時,一眼就看見湖水蕩漾,藍天中飄浮著幾朵白雲與碧綠的樹林相連。那綠油油的草坪,有紅花、黃花……仿佛是漂亮的姑娘身穿著那美麗的花裙子,在那裡嬉戲玩耍。一隻只小蝴蝶也像跳舞似的,在花叢中飛來飛去。

接著我們走過了一座仿古木橋,到達了雄偉壯觀的八角圓亭。那亭子黑瓦,紅柱,雕龍畫鳳,栩栩如生。亭樑上還畫著古代的文人墨客,有王安石、湯顯祖、曾鞏……還有無產階級革命家付烈和現代中科院八院士。我看後,他們對我影響極大,我立志努力學習,學好本領,將來為建設社會主義祖國盡一份力。

然後我們穿過馬路,走進了河邊的大沙灘,沙灘邊有綠色的大草坪,還有那花池,紅花綠葉互相媲美。金黃色的沙灘,靜靜的睡在河邊,清澈如鏡的撫河水,緩緩地流向下游,一隻只小船在河面上蕩漾,那迷人的景色使我流連忘返。

我愛家鄉的汝水公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