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2016年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作文300字:做遊戲,慶“六一”

“六一”兒童節到了,我們學校組織了豐富多彩的遊園活動。你就跟著我一起去看看吧。

首先來到了二o三班玩“穿針引線”(就是穿針屁股)。只聽老師一聲令下,我們就爭先恐後地穿了起來。時間只有30秒,可要穿三根針。那個線好像跟我捉迷藏似的,好久我才穿進了一根,急得我是滿頭大汗。“穿針引線”這可是我的強項呀,今天我是怎么了?是緊張了吧。“停”老師再次發出了命令,真遺憾,我只穿進了二根針。

玩好了“穿針引線”,接下來該去二o四班玩“夾彈子”遊戲了。哇!這裡的隊好長喔,好不容易輪到了我。我拿起筷子才發現彈子是在水裡的,要把它給夾上來可真有點難。那些圓溜溜的彈子很不配合,一會兒滾到西,一會兒滾到東,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們給一一夾起來。嘿!掌握了方法就不難了,我暗暗高興。時間到,我以15個的好成績順利通過!

……

最後,我來到了二o六班玩畫嘴巴。還沒輪到我時,有一句話總是在我耳邊響起:“我畫偏了怎么辦?我畫偏了怎么辦?”一個接著一個,總於該我了。老師給我蒙好了眼睛,就大喊開始。我憑著感覺走到了黑板前,剛拿起粉筆要畫時,謝音在那邊說:“往左,往左。”因為我方向感不好,一時還分不清左右,就一個勁兒地往右邊移。移了好久,可謝音還在不停地說。我就奇怪了,移了那么久,怎么還沒停啊!後來,我突然想到肯定是移錯了方向,就向左移了一大步。這時,“往左,往左”的聲音突然變成了“停”。哈,肯定站對位子了,連忙提起右手在黑板上畫了個彎彎的大嘴巴。

今年的“六一”過得可真有趣,希望下次學校還能組織這類活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