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六一兒童節優秀作文:那些瘋狂的日子叫做六一

在教室里追趕著,雪花不斷往頭上噴,被追的跑到了走投無路的時候,便見她們扭在一起瘋,滿教室紛飛著的雪花,那嗆人的雪花味道……我看見大家都站到了講台,做個觀眾,看她們如何瘋。

我突然覺得我們班真是夠陰勝陽衰的,男生們都沒一個參與此次“六一狂歡”的,他們只是站在講台看風景,這讓我覺得挺滑稽的!

最後的一節課,隔壁的五班上地理課,天,我真懷疑地理老師幾乎是指揮著他們怎么瘋的,老師說了一句什么,我們聽不見,但是卻聽見他們全班同學,拚命地敲桌子,捶椅子,踩地板,象是國際樂隊演奏一般,我們被吵地完全沒法上課,接著聽見他們全班又因為老師說了句什么,全都跑出了教室瘋了,整條走廊雞飛狗跳的,太恐怖了,真納悶地理老師怎么就這么開明呀,也真不顧別的老師有意見了?真有膽量!

中午回家,外婆拿了些餅乾,姑姑拿了些阿爾卑斯糖和優酪乳,說是給弟弟的,弟弟最後一個六一兒童節了,我當然也是沾了不少“光”,吃了很多的糖。

問弟弟這最後一個六一,他們怎么慶祝,他說分幾顆糖,什么也沒有,我說唱歌也沒有了,他說當然沒有。我感嘆,真是一年不如一年了。

姑姑還說,表妹他們中心幼稚園今年居然連表演也沒有,我更是驚訝,現在連名正言順的兒童們都不過六一了,我們這幫大孩子,倒跟著懷舊!難道真的就象那句話說的:“只有等到失去了,才會珍惜!”

下午去學校,剛進校門便見滿地的水和氣球殘片,樓道上早已鬧水災,回到教室,見同桌已經是把衣服換了,看來,他們是乘著吃飯時間,鬧完了呀!看來瘋狂的場面已經過去了,我們錯過了!可是,一下課,走廊上還是到處是打水仗的人,我們在教室里跑來跑去地進行避難,窗戶上的玻璃上,水一直在往下淌著。突然,一個女生跑了進來,後面的女生手拿幾個水氣球,追著,接著水球猛砸,旁邊同學的書桌徹底遭難,書包拿起來都滴著水,書本也大半濕透了!

俊賢突然叫我,說:“老師說讓管一下!”我看了看他的眼神,確實,我們都一樣地無奈,我點了點頭。

後面一個女生撞過來,我的衣服也濕了,沾了點“油漆”,我這下開始大喊:“停了!都停下,別鬧了!”

可是沒有誰會聽見我說的話,他們瘋狂的聲音又把一切淹沒了。

我其實也根本不想去管,而也不能去管。說白了,我羨慕他們,真的羨慕,我為什么就不能像他們一樣的放開一切去瘋,可曾記得小時侯說過的:“校長的任務是羅羅嗦嗦,而我們的任務便是我行我素!”可畢竟那都過去了呀,我們早已不那么瀟灑,我們怕老師追究,怕老師說:“重點班的班幹部都這樣,那這學校還有前途嗎?”怕同學們說,怕別人嘲笑……

我們都是好孩子,所以我們失去的也很多,那些可以挽回的快樂,我們就這么放棄了爭取!記憶中,那些瘋狂的日子,叫做六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