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800字:綻放夏日熱情的花朵

“啦啦啦啦……”風兒唱著愉快的歌兒,飛向遠方,將,“六·一兒童節”的快樂,傳遞到每一個角落。和平的信鴿飛在蔚藍的天空中,將“六一·兒童節”的訊息播散大地。

風兒到了花叢中,花朵們揚起夏的笑臉;風兒到了鳥巢里,小鳥跳起激情的“恰恰;”風兒吹到了小朋友心裡,激起了小朋友心中喜悅的浪花。

清晨,拉開窗簾,一縷刺眼的陽光射了進來,我揉著惺忪的睡眼:“幾天是六一·兒童節!”我以每秒“一公里”的速度穿好衣服,火速趕往學校。同學們早已來到了學校,有的同學正在小心翼翼的化妝;有的同學正在換服裝,許多同學的臉上掛著絲絲抹不掉的笑。真是忙得不亦樂乎!

一條條“長龍”從各個樓道里走了出來,整齊的校服,風中飄揚的紅領巾,立即成了一道奪人眼目的風景線。國旗隊伴隨著響亮的音樂,昂首挺胸,邁著矯健的步伐,雄赳赳,氣昂昂地走向國旗台。一陣激昂向上的《義勇軍進行曲》奏響,國旗冉冉上升,全校同學一起敬禮,直至鮮艷的五星紅旗在藍天上擺動著身軀。

“慶祝國際六一兒童節,昨日的辛勞,今日的收穫”主題大會開始嘍!首先,進行的是表彰大會。同學們的臉上露出興奮、自豪、期待的神情。我雙手捧著獲獎證書,心中的喜悅噴薄而出,如同那花叢中的花朵,洋溢著陽光般的燦爛笑容。沃分別獲得了:“縣級三好學生,”“學雷鋒,讀書活動徵文比賽獲一等獎。”我希望,在日後的學習中更能“步步高。”

同學們的議論更加多了,這是因為到了最激動人心的時刻,狂歡開始了:第一個節目叫做“舞韻春來。”男同學們一個個身穿節日盛裝,戴山妖骨,手足舞蹈起來。木質的鼓槌上繫著一條條紅絲帶,歡蹦的同時,一條條紅絲帶隨即鏇轉起來,似一隻只紅蜻蜓,在半空中,划過一道道美麗的弧線。女孩子身著紅色服飾,手舉綠色手絹,飛速的鏇轉起來,像一隻體態輕盈的小燕子,落在自己的手指尖上。顯示出了東北地區獨特的風韻,也表現出豐寧第一國小的特色:安塞腰鼓。同樣也讓我感覺到了百鳥爭鳴,萬紫千紅的春天。聽!多么美妙動聽的葫蘆絲啊!一曲《月光下的鳳尾竹》將我帶入了西雙版納那月光如流水,輕輕落在家家戶戶的屋檐上,小溪輕快地流著,那迷人的夜晚裡。二十多名同學敲打著民族樂器,與葫蘆絲完美的結合在一起,形成了一曲天籟之音。其中演奏葫蘆絲的張楠最引人注目,專注的神情,深情的演奏,那蝴蝶般的指尖跳動著,這是一種怎樣的沒的境界啊!“陽光從腳尖悄悄爬山膝蓋,也想看‘黑鏇風’水戰‘浪裏白條’。”這童年的回憶,童年的心聲,在舞台上的我們用心說出來。張雨千用飽含喜悅的目光注視著前方,一句句話語讓我們眼前的一幕幕:與小夥伴一起捉魚,讀書,玩耍。我們女孩子揮舞著手臂,那海藍般的著裝在悠悠藍天下,格外協調。多多黃花引得只只小蜜蜂前來采蜜。翻騰的朵朵“浪花”又像那水中的“白天鵝”,張揚著潔白的翅膀。“童年的腳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籮籮……”是啊!不久活動結束了,七彩的童年,快樂的六.一,怎能讓我們忘懷?

哇!多美的剪紙啊!校園裡擺起了一版版展板。剪紙,電子小報,素描畫,兒童畫,油畫……各種各樣,精彩紛呈。瞧,還有我的作文報呢!六˙一這個花一樣的節日。我們與全世界的小朋友,手牽手,心連心,綻放夏日熱情的花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