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國小生節日作文:迎“六一”

迎“六一”

五三班 黃宜恆

在美好的六月里,有許多節日,如:母親節、端午節、世界環境日……可是,我最喜歡的還是六月里的第一天,這是第一個屬於我們兒童的節日——兒童節。

現在距離兒童節還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但我們早已做好準備:為六一準備節目:為六一準備主持人;為六一準備服裝道具;為了六一準備……

我們為了六一演出,兩個月前就開始著手排練了。我比其他同學更累,因為我還有特長班節目。

在前幾天的大彩排中,我發現每個級段都有自己的節目,我也看出他們排練和我們一樣努力。六一表演也是一場比賽,看到他們這么賣力,我也不能放鬆。

在緊張的節目排練中,我們不能忘記自己還有個更重要的任務——學習。雖然排練緊張,但我們也不能把學習拋在腦後。排練、學習,我們都要抓緊,不能有半點鬆懈。

我們等待六一的心情是喜悅的、激動的。因為它帶給我們很多期盼。可以想像“六一”到來時,全世界將會是歡樂的海洋,而每一位小朋友就是海洋中盛開的一朵朵鮮花。我多希望時間可以永遠定格在“六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