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國小三年級作文:兒童節玩遊戲

兒童節玩遊戲

我們兒童最期待的六一兒童節日的這一天終於到來了,今天我們班級里組織安排了一場“遊園pk台”的遊戲項目。

我玩的第一個遊戲就是青蛙跳水,規則是:每位同學站線上外,將手裡的桌球扔到桌子上,然後借用桌球的彈力使其蹦到對面的三個水盆里,若是彈進去的桌球個數越多,那么獲得的獎品就會越多。

我在後面排隊排的有點不耐煩了;等啊等啊,終於輪到了我;我帶著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走到了備戰區里;開始投了,“砰”的一聲,接著我又“砰”的一聲,竟然接連兩個桌球都乖乖地蹦進了水盆;啊哈!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只聽到旁邊有人說:“哈,這應該破紀錄了吧!”。可正當我高興地時候;不知怎么的,第三個、第四個、第五個我卻再沒有投中,好像桌球又不聽我的話了似的。唉!要怪就要怪自己太早地得以忘形了啊!只是可惜,沒能破紀錄了。

活動結束了,剛才的遊戲不會影響到我的任何情緒的;因為一切活動都重在參與。最高興的是xx年的六一兒童節里,我過的非常愉快而又充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