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2016關於兒童節的作文:鬱悶的“六一”

哎,今年的六一是我這十一年以來最令我鬱悶,最讓我失望的,我多么想從新過一次呀。

兒童節的前一天,我們幾個同學約好一起去解放碑逛街,但老爸老媽放心不下我,怕我走丟了,或發生交通事故,給我下了一天的“禁出令”讓我一天都呆在家裡,真是悶死了。

“鈴鈴鈴”煩人的鬧鐘響了,“真是的,好不容易放假,睡個懶覺吧!”我自言自語道,剛把頭埋近被窩,還沒閉眼呢,這時,“人工鬧鐘機”――媽媽走進來了,她看了看我,便叫道:“起床了!起床了!”邊說還邊用手來拉我,“哎呀,今天六一,我要睡懶覺!”說完,撇開媽媽的手“不行,今天我和爸爸都要去上班,起晚了就沒有早餐了!”話音剛落,“升級版人工鬧鐘機”――爸爸也進來了:“雪珂,起床!”因為我懼怕爸爸的“人工鬧鐘神功”所以乖乖地起了床,無精打采地吃完早餐,正想玩一會,但媽媽囑咐了我一句:“記得做作業喔!”說完便“碰”的一聲關上門,走了。什么?六一節做作業?說出去笑死人。哎,“母命難違”,做吧!

作業做到一半時,電話突然響了,原來是爸爸呀,“餵?雪珂,你現在在做什么呀?你可以跟著程楚堯她們一起去玩了!一路上注意安全呀!什么?現在去?人家早就出門,都完了一個小時了,我去當個電燈泡呀?我氣憤地放下電話,連做作業的心情都沒有了,算了,不做了,去上網聊天!打開qq一看,網上才兩個人,叫他倆半天他都不答應,可能都在忙吧,看來只有我最“清閒”。qq遊戲也玩膩了,音樂也聽煩了,我只有在網上不停的“衝浪”來打發時間。

過了一會,肚子“咕咕”地唱起了“空城計”,於是我給媽媽打了一個電話“餓了呀?隨便找點什么東西‘滋補‘一下吧!我過一會兒回來”我翻箱倒櫃也只找到幾袋餅乾,湊合一下吧。我以為媽媽很快就會回來,可一等就等了一個小時,肚子一直在“高歌”。原來,過一個小時也叫“過一會”。

晚上,打開電視,準備看一下《同一首歌》咦?咋都是白衣天使?我看了看旁邊的小字:同一首歌.六一特輯,走進北京市兒童醫院,還什么“白血病”,這有什么好看的,真無聊……

我祈禱:明年的六一我要過得十分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