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兒童節作文:我的快樂六一

我是一名國小生,上學和作業成為我每天最重要的部分,整天為此暈頭轉向,搞得疲憊不堪。但是我們心目中嚮往著一個日子,那就是“六一兒童節”,雖然一年中才有那么一次,我們也會感到很幸福。

今年的六一兒童節,我計畫這樣過:

早上起來吃一張比薩餅。然後出去參加學校組織的聯歡會。去得時候要帶上我的“寶貝”——賽車,去和別人的“寶貝”pk幾局,再帶一隻假蜥蜴去嚇嚇那些膽小鬼;還要帶上薯片、朱古力、通心脆、烤膜等一堆零食,讓那些貪吃的“饞貓”口水流下三千尺。去的時候不再讓媽媽送我,我要自己走著去,享受著陽光的沐浴,呼吸著空氣中歡快的氣息。

開完聯歡會,我要去吃肯得基,要2個嫩牛五方、1個田園雞腿堡、1大袋薯條,還要一大杯可樂,直到把我的小西瓜肚撐圓我才肯擦擦嘴走人。

然後我要奔向游泳池,從高高的滑梯上滑下來砸到水上,激起歡騰的水花。我要閉上眼睛浮在水上,想像自己在大海里漂流。

我還要約幾個同學到家裡玩,我們一起看電視,一起畫畫,一起玩電腦遊戲……

從陽光的沐浴里,從歡騰的水花中,從爽朗的笑聲中,我感受到了六一兒童節的快樂。願這種快樂永遠伴隨我們身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