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2016年六一兒童節作文:少兒健身操比賽

為迎接“六·一”兒童節和xx北京奧運火炬在黃山傳遞,特舉辦一屆少兒健身操比賽。高手林立,學校聘請專業舞蹈老師帶領班級19名女生天天下午排練,並要求:每晚在家裡自練5遍……

“叮鈴鈴!”放學了,我快速整理好書包,飛也似地奔回家,今晚作業挺多任務繁重,我可不想老遲才睡。

剛到家,我就放下書包,開始吃晚飯,邊吃邊滔滔不絕地給爸爸“匯報”在學校的上佳表現,他聽得津津有味,我也講得出神入化。忽然,想到還有很多作業等著我,便埋頭吃飯,爸爸一個勁催問我還有什么新聞,我只好笑笑,表示歉意。

用“奮筆疾書”形容我寫作業的速度一點也不誇張,你聽:“數學作業搞定了!”片刻之後,房間裡傳來我的歡呼聲,接著,又是一片寂靜,“老dai,作業做完了!”我的捷報再次傳來。

“快幫我把客廳的大燈打開,我要練健身操了!”我邊拿球邊叫喚爸爸。

“來啦!來啦!”

開了燈,爸爸對我說:“為了節省時間,我看今晚只要跳一遍就可以,但這一遍要用最認真的態度去跳,能做到吧?”

“能!”我的聲音響亮極了。

接下來,我便一絲不苟地做起健身操,跳完了,我聞聞袖口,一股汗臭味。

“咦!趕快去洗澡喔!”在我的背後傳來一陣“哈哈哈……”的笑聲!

周五——輕鬆快樂的周末!放學時,一場突如其來的陣雨,澆得我措手不及,幾乎是連跑帶跳回家的,但一雙雪白的襪子仍然變成了兩隻“臭黑魚”。

書包扔在一邊,因為是周末,我家有個不成文的規定:星期五晚上不用寫作業。但不包括看課外書,誰要破壞這個規矩,我就跟他急。

看完新聞聯播,我和媽咪一起出去溜了一圈,爽!媽咪說:“雨後,潮濕的空氣中帶有泥土的芳香。”我不以為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