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我過了一個科普節日(六一作文)

六一這天的天氣真好!晴空萬里、風和日麗,我、表妹和外公一起到欽州灣廣場玩。

來到廣場,我們看見遠處圍著一群人,便上前去湊熱鬧。原來是欽州五中和柳州中學的同學們正在進行火箭發射和無線電遙控表演。

首先是模型火箭的發射表演。只聽教練喊道:“五,四,三,二,一。發射!”“嗖”的一聲,一支火箭被發射到空中。我們抬頭往上看,只見高空中有一個小點快速打開降落傘。由於風比較大,火箭比較輕,它被吹得東搖西晃,“呼”的一下掉了下來。“五,四,三,二,一。發射!”“嗖”的一下,又一支火箭發射了出去,又搖搖晃晃落下來。“嗖!嗖!”其餘兩支也成功發射了。

接下來是無線電遙控汽車比賽。只聽教練的一聲令下,兩輛遙控汽車爭先恐後、飛也似地跑出起跑線,在跑道上轉圈,各不相讓。

最精彩的可要數遙控機車了。機車上坐著一位英勇的“騎士”,可神氣啦!剛開始,它沒跑兩步就開始轉圈圈,很快就摔倒了。後來慢慢地,它就不摔跤了,只是樣子還是很滑稽:它左晃晃右晃晃,不時還原地轉幾圈,像一個水桶腰的胖妹子。見此情景,我們忍不住開懷大笑。

最後,是無線電遙控飛機的精彩表演。只見飛機慢慢起飛,由慢到快,最後飛機在高空盤鏇起來。突然,飛機往白海豚國際酒店飛去。天哪!它快要撞到酒店啦!我們的心都懸了起來。這時,飛機一轉,又往別的方向飛去了,心中的石頭總算落了下來。接下來是飛機低空盤鏇,飛機在貼近我們頭頂的地方飛來飛去,嚇得大家趕快低下了頭。

精彩表演進行了一個多小時,強烈的陽光把身體照得熱烘烘,就像精彩表演留給我們的印象一樣,也是熱烘烘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