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關於61的作文:快樂的六一活動見聞

快樂六一

今年的“六一”節,我非常開心,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學校過兒童節。

學校過兒童節可有意思啦!有許多活動室,許多我喜歡的活動內容。高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是這些活動的主創人,他們為了讓全校同學“六一”過的快樂,動足了腦筋,而且還準備了許多禮品。

“六一”過去了,但這個“六一”節的快樂卻給我留下了太美好的回憶。我想對學校的老師,和大哥哥大姐姐說:“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

一(1) 怡瑩

六一兒童節終於來到了。我總算可以參加“小鬼當家”的活動了,我們四人小組聽到蔡老師一聲令下像小鳥似的離開了教室,直奔五年級大哥哥大姐姐們辦的“魔術館”,只見大哥哥把雙手往前一攤手上什么也沒有,可當他再次把手從後面伸給我們看時,卻變出了一塊魔術墊板,看得我眼都花了,要是我也能變出各種東西那該多好呀!可是大哥哥卻把那塊板給了雷嘉琦,我真失望啊!

但是我還是玩了很多好玩的東西,得了好多好多獎品,六一節真難忘啊!

一(2) 林傑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這可是我第一次在學校過六一兒童節,一整天都不上課我太開心了!

下午,我們四人小組參加了“魔術妙妙妙”、“下棋”、“看電影”,最好玩的是套圈圈遊戲,好傢夥我排了三次隊才套到了我想要的東西——小哨。我一吹那個帶子就變長了,像一條小花蛇,小朋友看了都嚇得連連往後退。

遊戲結束後我手上提著一大袋獎品回教室,哇!同學們和我一樣也是滿載而歸呢!

假如能天天過兒童節多好呀!

一(2)班 天鷗

快樂的“六一”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也是學校藝術節閉幕的日子。學校為我們組織開展了“小鬼當家”系列活動。

吃過午飯,我們安靜地坐在教室里,老師先對我們進行了活動安全的教育,接下來把我們分成了5個活動小組。當聽到蔡老師說二(2)班可以出來的時候,我們迫不及待地去尋找活動的目標了。

我玩了咖啡吧、猜謎語、魔法妙妙屋。這裡我最喜歡的是咖啡屋和套套圈。我先玩了套套圈,我覺得這裡的服務員真好,他們態度親切地為我們介紹活動規則,而且他們那裡有許許多多的玩具,讓我們的心蠢蠢欲動,我套了2次儘管什么也沒套到,但我還是很開心。我們玩好以後大哥哥、大姐姐還讓我們去寫了活動感受並簽名呢!

我玩了套套圈又去了咖啡屋,那裡的服務員也很熱情,他們不但給我倒茶,還給我吃點心!

活動結束後,我們又在教室里開始了茶話會,大家拿出各自帶來的食品一起分享。真開心啊!

今年“六一”兒童節不僅展示了我們的才能,又給大家帶來了歡樂!真令人難忘!

二(2)班 燕婷

難忘的“六一”

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終於來臨了。一大早,全校的各個角落都洋溢著快樂的氣氛。

上午,全校師生都聚集在室內操場,參加了大隊集會。在大隊集會中,我們表彰了藝術節個人及集體以及大隊幹部工作的先進個人及集體。我們還見到了京劇沙龍的爺爺奶奶們,見識了祖國的國粹京劇。

下午,我們開展了“小鬼當家慶六一”的活動。當老師在廣播中喊:“開始!”這一剎那,我興致勃勃地走到操場,便開始打籃球了。我打得滿頭大汗,汗流浹背。當輪到下一批時,我便興奮地跑上六樓。六樓大廳是表演魔術的。我一下子被吸引過來,在那裡,我看見了許多魔術。它們非常神奇,使我真正地見到了“奇蹟”的發生。一陣陣掌聲響起來,一陣比一陣響亮,一陣比一陣熱烈。最讓我開心的是“幸運擠氣球”,我和陳子凡一同來到四(2)中隊的教室。一進教室,只聽“怦”的一聲,嚇了我們一大跳。原來是氣球被擠爆了。我們也拿了一個氣球,坐在墊子上,背靠背,把氣球夾在背和背的中間。只聽“開始”我們便開始擠……“倒數十秒!”我們儘管擠的氣喘吁吁,可這“皮厚”的氣球偏偏不爆。“倒數五秒!”“四、三、二……”正當要說“一”時,“怦!”氣球爆了。我們欣喜若狂,還拿到了一顆糖。我們還玩了其他活動,非常開心。晚上還開了聯歡會。

這一次“六一”兒童節非常開心。不僅使我們放鬆心情,而且小鬼當家的各項活動的開展,培養了我們學生的工作能力。真令人難忘。

四(2)中隊 光彥

“小鬼當家”活動

最近,學校舉行了“小鬼當家”的慶“六一”的活動,而我的工作是在“歡樂咖啡屋”當管理員,地點就在四樓的會議室。

剛開始,我們把物品放好後卻沒有人來光顧,我心裡十分著急,心想:怎么還沒顧客來呢?是貼出的海報沒人看見?我忽然靈機一動,決定讓騰詩豪去“拉客”。果然不一會兒便來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