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六一聯歡會有感

陽曆的六月一日是全世界兒童的節日,這一天,我盼了很久,終於來到了。

六一聯歡會是在俱樂部舉行的。這次聯歡會共有12個節目,我參加了2個節目。說起準備這兩個節目,還真是辛苦。在節日前的一個半月我們就開始排練了,朱芳老師說“為了有好表現,需要克服一切困難。”沒辦法,為了集體的榮譽,我只好刻苦排練。每天要放棄中午休息的時間,天天都感到好累啊!

臨上場時,我對陳心怡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我們可要跳好啊!”陳心怡笑嘻嘻地說“台上五分半,台下十星期”逗得我們哈哈大笑。節目表演時,說實話,我還是有些緊張,有好幾個動作做的不到位。尤其是台上燈光很強烈,打到我臉上熱辣辣,全然忘記了微笑,我想我的表情一定很僵硬。表演結束時,沒想到媽媽告訴我,“還不錯,整體效果很好。”我這才鬆一口氣,沒有給集體摸黑。

聯歡會上,看到一年級的小朋友入少先隊的情景,心裡特別激動,特別自豪。想到以前高年級的同學們總叫我們小毛孩,現自己已經是四年級的學生了,感嘆時間過得真快啊!

六一兒童節這一天,我非常快樂,也感到特別驕傲,因為這一天,有新的小毛孩入少先隊,我們就又高了一個年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