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2016年六一兒童節作文600字:六一跳舞

我第一次來到了楊瑩家(六一她是主角,所以去她家練舞),見到我的同學們漂亮的舞姿,我十分羨慕,並下定決心,一定要超過他們。

一隻巨大的“攔路虎”出現在我面前——來回擺手。剛開始的結果可想而知,我無論怎么努力也免不了擺後胳膊的酸痛,難受得就像有無數個螞蟻在心上爬著。我的汗流了出來,淚水也在眼眶裡打轉。我很想放棄,但轉念一想,我不是夢寐以求的想學跳舞嗎,不能這么快就放棄。我想到這,咬咬牙,又開始練習了。

回到家後,我站在床上,一遍又一遍的練習。終於,我壓下去了!我高興得在床上又蹦又跳。

由於我倔強的性格和認真的練習,我的基本功練得特別好。

六一快到了,可我還不怎么熟,於是我一個動作一個動作的學了起來。

經過刻苦的練習,我已經學會了整個舞蹈。

到了六一的那天,整個舞台的燈光都照在我們身上,全場的目光都聚集在我們身上,我的懷裡像揣著一隻小兔,怦怦地跳個不停。我超常發揮,得了冠軍……

我喜歡舞蹈,因為它讓我變得漂亮;我喜歡舞蹈,因為它讓我充滿自信;我喜歡舞蹈,因為它讓我收穫了成功……

我喜歡舞蹈,希望讓舞蹈伴隨著我成長!

六一兒童節是兒童的盛宴。在兒童節里,我們歡慶著屬於自己的時光。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每一位同學的臉上都掛著欣喜、快樂的笑容。我們來到學校的大禮堂,準備參加六一兒童節歌詠大賽,和其他班的同學來個pk比賽!

都說兒童的歌聲是天籟之音。果不其然,每個班都唱得那么好。我最喜歡的就數六(1)班的《蟲兒飛》了。同學們站在舞台上,緩緩的抒情音樂響起,大家輕輕唱了起來:“黑黑的天空低垂,亮亮的繁星相隨……”我們好像真的到了一個仙境般的地方,到處都是閃著微弱的光芒的螢火蟲,縈繞在我們的身邊。夜空上的繁星一閃一閃,微風吹拂著我們,好似在訴說一個美麗的故事。螢火蟲飛啊飛啊,跳著美麗的舞蹈,在我們身邊鏇轉、舞蹈……一曲終了,我們才清醒過來,意猶未盡,還想再聽一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