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一次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時間就像一隻飛箭,轉眼間又到了“六一”兒童節,又到了我們自己的節日。

聯歡會時間到了,校園裡張燈節彩,教室里被我們打扮得漂漂亮亮。我們這一班女生早已躍躍欲試了!我們化好妝,在後台等著,精彩的節目,我無心觀看,時刻提醒大家不要犯以前表演的錯誤。我記的三年級表演時,劉淑嫻同學由於興奮過度,把第一段舞步忘了,讓本可以得到手的一等獎“飛”到別人手裡,後來我因為失望而大哭一場。

“劉淑嫻,你可不要在把舞步忘了!”我開個玩笑對她說。

劉淑嫻自信滿滿地說:“決不會了,這次決不會在犯了!”

“下面有請四(2)班8號選手表演《我是女生》舞蹈!”小主持充滿激情的公布聲打斷了我和她的對話。大家排好隊形,面帶微笑的上了場。音樂一響,我們按著節奏搖擺身體,心裡卻害怕地怦怦直跳。就在這時,不知誰放了一個煙花炮,嚇得我心提到嗓子眼,動作又錯了,還差點仰面摔到!表演結束後,我按住興奮的心情,下了台。

下台後,我心中的大石頭終於落了,可以放心地看其它班級表演節目了。

“六一”聯歡會結束了,到了告別的情節,小主持人說這對未來充滿希望的話,讓我們來年更上一層樓!

真是巧,剛過完“六一”,我又趕上了農曆的端午節,那一天,我吃了好吃的,看了精彩的賽龍舟,讓這個“六一”過的更加有滋有味!

四年級:豆倩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