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2016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作文:“六一”兒童節我愛你

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又快到了,回想起去年的“六一”,到現在我還挺興奮。

“六一”兒童節前夜,我抑制不住興奮的心情,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覺,希望著時間快點過去,兒童節快點到來。

“丁零零,丁零零……”小鬧鐘響了起來。“六一”真的來了!我興高采烈地從床上跳了下來,以最快的速度來到了學校。

照例學校要以班為單位舉行慶“六一”活動,我們早就編排了精彩的節目。一進教室,我就驚呆了,因為牆上掛滿了彩帶,燈上掛著彩球,黑板上畫著彩色的花朵,花團錦簇中寫著“慶六 • 一”幾個彩色大字,原來班幹部們來得更早呀!

節目開始了。第一個表演的是我,我表演的節目是琵琶獨奏《讓我們盪起雙槳》。我抱著琵琶走到講台前,開始有些緊張,但我看到同學們熱情的目光,於是大膽地演奏起來。隨著琴聲的節奏,有的同學還跟著唱了起來……一曲終了,班上爆發出熱烈的掌聲。我表演完回到坐位時,同桌調侃地說:“還真有點‘大珠小珠落玉盤’的味道呢!”說得我都害羞了。接著是楊家禹和李涵鵬兩人一起表演的雙簧,李涵鵬兩隻眼睛處抹著白粉,頭上扎著小辮兒,剛一出場,同學們都爆笑起來,班主任張老師也忍不住和我們一起笑起來。他們倆的表演更是妙趣橫生,不時引起大家的陣陣笑聲和熱烈的掌聲。接著同學們又表演了“會飛的漢堡”、“搶椅子”等節目,每個節目都很精彩。老師還為我們拍了許多照片,讓無限開心、美好的瞬間永駐!

下午不上課,所以中午就回家了。飯後,我和好朋友一起去玩。天是那樣的藍,樹是那樣的綠,路雖然並不平坦,太陽還是那樣的火熱,但我的心情卻是十分愉快……

我愛“六一”兒童節,因為它是我們孩子們的自由節,狂歡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