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2016年六一兒童節演出400字作文:動物真可愛

六一兒童節演出400字作文:動物真可愛

今天是“六一”國際兒童節,下午放假。我正想著要去哪兒玩,小表妹來了。她說她和舅娘要去白龍公園去看動物展覽會,問我去不去。我聽了,就答應了她們。

下午2:30分,我們準時出發。到了白龍公園,我們便急不可待的衝進了白龍公園。在公園裡玩了一會兒就去看動物展覽會了。

進去後,首先看到的是一頭強壯的金錢豹。金錢豹的旁邊的鐵籠里有一隻來自東北的棕熊。只見那隻棕熊來回踱步,顯得很可怕。我問舅娘,那隻熊為什么要走來走去的。舅娘說是因為它煩躁,想出來。我一聽,嚇得魂都沒了。熊萬一出來了,那可怎么辦呀?

我不敢再在熊的籠子前徘徊。我一轉身,走到了孔雀的籠子旁。

這孔雀也太不給面子了,竟然不開屏。正當我轉身想去看駱駝時,孔雀像是知錯了一樣,慢慢的張開了它那美麗的羽毛。我正興奮的時候,孔雀卻突然的收回了羽毛再也不開屏了。我一氣之下,轉身走到了駱駝前面。

看見有很多小朋友都摘樹葉來餵駱駝。我也那起了一張樹葉遞給了駱駝。駱駝猛的一張嘴,把樹葉給咬走了,我嚇得跳了起來。

在看過了鱷魚、梅花鹿、獅子、珍珠雞後,又和可愛的動物和照後,我們就出去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