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最新慶祝六一作文:第三次的“兒童節”

六一兒童節到了。我們高興又歡快,我們集合到教室。女同學們都盤好頭髮,穿著乾淨的服裝。

我們在教室里跑來跑去,老師進來了,說:“你們要好好表演啊,你們從一年級和二年級的六一你們都拿了第一,爭取三年級還是拿第一,不要讓別的班把第一搶走了。”我們肯定的說:“一定一定,爭取拿第一。”說完,我們又離開位置,在那裡玩著。“請三年級的同學趕快做好準備,請三年級的同學趕快做好準備。”我們一聽。全體三年級都一起排好隊出發了。

我們的服裝是短袖,褲子也是啊。那刺骨的風吹來,“好冷好冷。”好多班的同學都這樣叫起來,不僅吹冷風,還下著濛濛細雨。我說:“怎么每次六一兒童節都是吹風下雨的啊!”別的說:“是啊是啊。”

老師說:“準備好啦,開始了,趕快。”廣播又說:“請老師不要靠近。”老師趕忙走出,在亭子裡看著。“原地跨步走!一、一、一二一。”張雨優(我們班長的名字)吹著口哨,帶領我們走著。別的班也是啊!體育老師說過,要抬頭,挺胸,走整齊,手要直,不準做什么小動作。我一直抬頭、挺胸的望著前方,可是我怕我走快了,這樣會不整齊,得不了第一名。所以我就用眼角悄悄看著旁邊兩位同學,保持整齊。

走完了,班長轉過身說:“跨步展開!”我們看著班長的手勢做。好啦,做操的音樂響了,我們比的是“七彩陽光”(我們做操的名字),我們努力又努力!堅持又堅持!這么冷,我們還是一直想著做操。

啊,完了,我們也退場了!我們專注的聽著分數,“三(一)班:65.5,三(二)班:85.2,三(三)班……”說完,我們高興的跳起來,說:“我們是第一,第一第一第一……”一班的看見了很不服氣,說:“這有什么?我們班下個學期,一定拿第一!”我們也沒有說什么,高興的回到教室。

我們可以回家了,我們一路冷著回去,我帶了一件外衣來的,我穿上衣服,腿是光的,可是得了第一名,我還是覺得好暖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