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國小生“六.一兒童節”作文

一年四季有好多節日,有一個節日是真正屬於我們少年兒童的,那就是“六.一兒童節”。

早晨,我開開心心地到學校去,剛進教室,就看見了窗上、牆上、門上、黑板上都掛著彩帶,黑板上還有著同學們自己畫的畫呢!

大約八點,大家開始了遊戲,有的同學上講台演小品,引來了陣陣歡笑聲,有的同學組成一個小合唱團,來唱歌......

正當我們玩得高興時,縣委領導們來了,我們馬上站起來行了一個隊禮,說:“叔叔阿姨好!”說完,把領導們往自己座位上拉,還親自給他們掛上了紅領巾。這時,縣委書記代表著全縣人民祝我們學習成績天天向上......“下面請領導們、老師們、同學們欣賞詩朗頌《無聲的語言》”。隨著“主持人”— —陳醇之的話音一落,詩朗頌的同學們開始朗頌了,當然,我也在內。後來,同學們和領導們一起玩了一個遊戲——“踏石過河”,同學們“鋪石”,領導們“過河”......“噢!”同學 們舉出了表示勝利的手勢。由於我們的精彩表演,領導者們還發給我們禮物呢!

晚上,我看見電視上有我,原來們把上午的情景全拍下來了。啊!我度過了一個非常有意義的“六.一兒童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