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2016年慶6.1兒童節作文400字:糖果般甜蜜的兒童節

那些少時的風景,就像過往的雲煙,隨著風兒飄散在過去。

小時候的記憶在腦海里就像被裝訂成了一本本甜蜜而又溫馨的回憶冊,在我眼前一頁一頁翻著:樓道里,我們嬉笑打鬧著,玩著躲貓貓,每當倒數“三、二、一”的時候,我們的每根神經都繃得緊緊的,直到最後那位被抓到的同學尖叫一聲,我們才敢放肆的大笑出來……大街上,我們成群結隊去買棒棒糖,最後卻因為沒分到而哇哇大哭……這些小時候的記憶是最普通但又是最讓我們難忘的。

曾經很喜歡夏天,因為夏天的空氣中有像糖果般甜蜜的兒童節。可是當我在兒童節那天抱著一大堆書穿過大街,看到那些手中拿著棉花糖笑臉如花的孩子時,我笑著對自己說:“你已經‘老’了。”那一去不返的兒童節,留給我的是遊樂園裡童稚天真的歡笑聲和吃不完的糖果,還有那光鮮可愛的新衣服……沒有了兒童節,我依然可以找到那些不屬於兒童節的快樂,因為我依然是個孩子。

20xx年的最後一夜,我坐在自家的陽台上看小城絢爛的煙花打破夜的寂靜,然後渲染了整片天,開出了一朵朵的繁華。這個夜晚,歡笑聲充斥著整片天空,而我的內心卻被無奈占據。回想逝去的20xx,我還有太多的話來不及說,還有太多的事來不及做,而時間卻毫不留情的搶在我的前頭。不由地腦袋靠在玻璃窗上,呆呆地想著:“什么時候我能夠再長大一次?”

“滴答……滴答……”時鐘聲在空蕩蕩的房子裡顯得格外明亮,像是在向我們炫耀它的勝利。人們習慣把那些逝去的東西叫做成長,因為成長其實就是跨過一道道坎的過程,我們漸漸地在這個過程中長大了……

時光如水,悄然逝去。歲月如土,隨風而去。成長,就是“六一”變成了“五四”。

那些少時的風景就讓它默默地埋藏在一頁頁發黃的扉頁中,成為美好的回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