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兒童節作文:歡慶“六一”

今天是星期五,也是我們的節日——六一國際兒童節。

早晨我們穿著嶄新的校服,帶著鮮艷的紅領巾,早早的來到學校,準備觀看各班的“六一”文藝匯演。

在老師的安排下,我們很快的在主席台下坐好了.節目開始了,第一個節目是五年一班的詩朗誦《別為我擔心爸爸媽媽》詩里說的是在汶川大地震中被救的孩子 ,爸爸媽媽雖然遇難了,可孩子們在黨和人民的關懷下,很幸福,請爸爸媽媽安心吧。同學們朗誦的,很有韻味,很激動人心,感動的我都流下了眼淚。接下來是四年三班的《五娃迎奧運》,節目開始了,五個同學帶戴著五娃的面具,他們都拿著一個圈,形成了五環,接著福娃就跳起了舞,特別好看,大家看了鼓起來掌來.終於輪到我們班表演了,表演的是《我愛你--智慧樹》同學們一邊跳舞一邊唱歌,表演的特別精彩,台下的同學們不斷的叫好,掌聲不斷。就這樣各班的節目一個個表演下去,校園中歌聲、掌聲笑聲此起此服,連連不斷......

呵!我們六一可真熱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