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200字:兒童日感想

今天是兒童日,可是我不知道我們的班主任是怎樣度過的。她那可愛的孩子訊訊在去年10月11日走丟了,她每天都生活在痛苦之中。談到《中國小生日常行為規範》中的第6條,殘疾人……她就想到了她的兒子;看到我們那些調皮的同學,班主任又想到了訊訊,我們不懂得珍惜,而訊訊……;看到我們一張張開心的笑臉,班主任又想到了訊訊是不是也像我們這般開心;在……

可惡的人販子,你們難道沒有孩子,沒有父母嗎?你們的良心到哪兒去了,你們有沒有想過孩子父母的感受,真沒想到這世上還有這樣的人。最近幾天電視裡在播出有關拐賣兒童的新聞,大多數被逼去要錢,有的甚至被販賣到了西藏。

老師教我們要憑著良心做事,可是,人販子的良心到哪兒去了?今天是兒童日,我在此呼籲大家關注拐賣兒童這個群體,留心身邊在街上乞討的孩子,如果在大街上看到可憐的乞討小孩儘量給他們拍個正面的照片,傳到網上來,也許那一身髒兮兮的乞兒就是我們班主任可憐的孩子啊!我希望各位媽媽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寶寶,提高警惕,別讓人販子有機可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