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關於兒童節的作文:情寄六一

伴隨著日日夜夜的奏鳴曲,我們迎來了快樂的“六•一”兒童節。雖然還是兒童節,但對我們的意義早就不一樣了。裡面包含著留戀、珍惜……

六一的早晨,太陽早就被同學們的熱情所感染,也跟著快樂起來,讓這一大早的,光線就順著窗戶縫隙進到房間來,直射我的臉上。我極不情願地起來,忽然想起今天是六一,趕緊起床來到學校。

我進到班級,看到人都差不多到了,很疑惑地看了看手錶,現在才7:10分!正當我還在疑惑的時候,玉婷拍了拍我的肩膀說:“今天是我們畢業班最後的六一了,誰願意輕易放過呢?”我正在短路的大腦瞬間被玉婷的話扯了回來。是啊,誰願意當最後呢?

大家開始排桌椅,忙的不亦樂乎。有的沒有排桌椅,還爭先恐後的掃地。等老師來了,大家才停了下來。

一種——捨不得

老師準備了許多節目,和以往的不同,這次是和同學們一起合作的,是為了讓大家更快樂。獎品也是很豐富的,有三層小柜子、飯盒、急救箱、同學錄、本子……令人眼花繚亂啊!同學們個個都垂涎三尺,巴不得拿到全部的獎品。這下子,可熱鬧咯!

夾彈珠:由段正軍同志組織的夾彈珠遊戲得到了男生們的贊同,我也很喜歡這項遊戲,因為這不但考驗你的技術,還考驗你的能耐呢!我是第一組上場的。因為在比賽前不久,我就出去試了一下彈珠應該怎么夾才會快,練著練著就熟悉了,自然技術就提高了。我手握著一次性筷子,隨著老師的喊聲,開始夾彈珠了。剛開始有些失手,但是後來就慢慢變快了,一顆一顆地往盆子裡夾,讓我們組的都在那裡說:“組長真牛!”我聽了,心裡自然爽啊!其他人也不來啊,陳雪夾了40顆,居第一,還有其他幾個是35顆的,居第二,拿到獎品,心裡美滋滋的!

二種——超快樂

下午到了,我們參加了3分鐘團體跳繩比賽。之前雖然練習了很久了,但是還是有一些緊張。我和茵茵是搖繩子的,但是還沒上戰場,我的腳就已經軟掉了一半了!可還是鼓足勇氣不讓自己塌下去。

先是一班比賽。我們看著他們一下一下地跳,心也在一下一下地跳。看著人家那么厲害,我們心裡自然是緊張啊!3分鐘再緊張之中過去了,當陳老師宣布一班298下的時候,我們班立刻跳了起來!因為我們平時在練習,都是上300下的,這下強勁的敵人之一已經被我們打敗了,還怕什么呢?

輪到我們班了。我們兩個搖繩子的眼睛睜得很大,真是害怕一不小心就會影響到整個隊伍的成績。我一下一下小心的搖,但還是被勾到了3次,不過,後來也不錯!當陳老師說停的時候,大家停了下來,陳老師說:“360.”大家高興得歡呼起來!因為我們這個成績也不錯了!

接下來3班跳了307下,4班跳了300多下。因為沒有人超過我們,所以我們是第一!

三種——超激動

夕陽的出現,就意味著六一的結束。大家都是不捨得,不捨得著快樂的節日,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留下的,只是留戀、珍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