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六一

快樂的“”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同學們翹首盼望的 “六一”又來到了。

早晨,我們都穿著漂亮的新衣服,帶著一大包花花綠綠的零食,邁著輕鬆的步履一蹦一跳地進了學校。

來到教室門口,哇!好漂亮啊!我們的教室被同學們用彩帶、氣球等裝扮的漂亮極了!

上午,依然是一年一度的“六一”文藝匯演,雖然節目精彩,不過同學們大都沒有興趣看了,因為天氣太熱,大家都想演出快點結束,好回到陰涼的教室里。而我們最期待的遊園活動,終於在下午舉行了。那可真是人山人海啊,玩一個遊戲都要排好長的隊,我覺得最好玩的就要數我們班的“一擲千金”了,就是像扔保齡球那樣,把實心球扔向擺好的十個寶特瓶,打倒幾個就得幾分。我拿起實心球,瞄準十個寶特瓶的中心位置對著的那條線,然後,後退幾步,用盡全身的力氣把球扔向寶特瓶。只聽見“轟”的一聲,排列整齊的寶特瓶一下子四分五裂,東倒西歪,十個寶特瓶只剩下兩個還穩穩地站立著,太好了!八分!我在心裡默默地喊道.也許多投幾次,我還能得個滿分呢?但還是抓緊時間再去玩別的遊戲吧,看看那些興高采烈,玩得大汗淋漓的同學們,我想在學校里,今天一定是最開心的一天了。

每次的“六一”節,我們都是一幫快樂的天使。在老師和爸爸媽媽的辛勤付出中,我們才能快樂地成長。感謝你們,親愛的老師!親愛的爸爸媽媽!

五(4)班 王一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