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作文400字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作文400字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太陽非常燦爛,我也非常開心,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

早讀課上,今天老師格外開恩,允許我們讀課外書。哈!我又可以讀《笑貓日記之櫻桃溝的春天》了,這本書是漂亮的楊紅櫻阿姨寫的。我可喜歡這本書了,裡面的小故事深深吸引著我,我讀得津津有味。

合唱比賽開始了,同學們精神抖擻,唱得那么專注,那么動聽。輪到我們班了,我又興奮又緊張,帶著同學們走上舞台。我們唱的是《國歌》、《勞動最光榮》,我很喜歡《勞動最光榮》這首歌,因為它教會了我們不能懶惰,幸福的生活是靠勞動來創造的。大家唱得非常認真,非常響亮。美妙的歌聲在禮堂里迴蕩,我的心兒也跟著這歌聲飄向遠方。

我們還舉行了遊藝活動和美食節,美食節上的食物個個都很誘人,同學們帶來了媽媽為自己精心準備的食物:五顏六色的水果沙拉,香噴噴的蛋糕卷,味美的紅燒雞翅,豐富的新鮮水果......我們美美地享受著這些豐富的食物。

“六一的歌兒是甜甜的,六一的歌兒是美美的……”今年的兒童節過去了,但是美妙的歌聲還在我心頭迴響,讓我終身難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