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關於兒童節的作文:課室的“六一”活動

我學校課室的活動可多了,其中一個讓我太難忘了,那就是“六一”活動,這活動可好玩了,下面聽我說說情況吧——

六一的前一天,老師在課堂說:“明天下午我們辦一個‘六一’活動,記住,明天上午正常上課!”同學們聽了又高興又發愁,高興的是下午活動啊,發愁的是上午要上課啊。有個同學大喊:“藍老師!我們像二年級一樣,也辦美食大會吧!”同學們聽了紛紛附和。老師微笑地說:“好,我們像二年級一樣,辦美食大會,每人要準備一份禮物喔!”放學後,我告訴媽媽這個好訊息,“我們去商場買美食吧!”弟弟迫不及待地喊著。在超市里,我碰到了一個同學張景泓,他叫我:“嗨,冼熙然。”我也回應了一聲:“嗨,張景泓。”買好禮物後,我們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六一下午終於到了!我們在課室擺桌子,擺成一個u形的。中間是來表演的,主持人是趙穎瑤和龍映霖。有很多人上台唱歌,跳舞,打武術。然後來一個抽獎階段。我抽中了曾祥軒的,他的禮物是一副牌,則我前面的甘海鋒抽到我的禮物,我的禮物是一些果凍和一些qq糖。然後繼續唱歌,這時,廣播說:“第三節課搞清潔衛生,請各班做好準備。”聽到這訊息,我一下慌了,看了手錶,我對林芸馨說:“第二節課要下課了!”過了一陣,第三節課的鈴聲響了,我們只好乖乖地掃地,擺好以前的桌子。

這個六一活動真是令我難忘,你的六一活動會是怎樣的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