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2016年六一作文開頭格式

不知道度過了多少個“六一”節,不知道從中收穫了酸甜苦辣,不知道記憶的空間留下了多少難以忘卻的事情。轉眼之間,我們將度過最後一個“六一”節……

六年的國小生活就這樣在今朝離我遠去,我不知道我未來還有多少的意想不到的事情在等著我。或者是我不想要他向我走來的,也或是我始終都是始料未及的事情,可是在今天,滿滿的空洞將陪我度過我的最後一個“六一”。

校園組織了六年級的拔河比賽,全班人都樂在其中。天真的笑臉,稚嫩的笑聲便是夏天中最好的一縷涼風,夾著每個人對勝利的期待,冠軍的嚮往。隨著哨聲的吹響,我們班與四班拉開了戰爭的帷幕。我們六年級總共有五個班級,我們位居三班。面對四班,我們在比賽之前有十分的把握,早在以前的課餘活動之時,我們就與他們比賽過。每每比起,都是他們輸掉。而如今:

“ 一二,加油,一二加油……”兩個班的啦啦隊在不停地喊著,希望可以藉此來提高隊員的士氣。四班剛開始便一下子把我們班的紅旗拉了過去,看著離我們班越來越遠的紅旗,我們卻束手無策。隊員們鼓足了氣,可手上的麻繩卻慢慢從我們手中脫落。“噓!”哨聲的吹響,裁判員無情地宣布著四班第一場勝利。看著四班勝利的笑容,大家心裡都很不是滋味。暗暗下定決心,下一場一定要扳回來這分數的落後。休息片刻過後,第二場比賽也漸漸拉開了帷幕,這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每個人心中帶著不滿和哀怨,每個人眼中都似乎閃著火花,每個人都嚴陣以待,準備全力以赴,可是努力地結果,悲劇的發生,仍然無法改變……

我們是有多不甘心啊,我們的最後一個“六一”節,就這樣在失敗中度過。每個人都不想再說過多的言語,失敗了也就是失敗了;我們是多么的哀傷啊,我們的最後一個六一節,雖然艷陽高照,我們的天空卻因為一時烏雲滿天;我們是多么的無奈啊,誰知道我們的心中留下了多深的創傷;我們的最後一個“六一”節、

或許再見過後我們就會告別,或許我們從此將分道揚鑣,我們的心中是多么不捨,伴隨著燦爛的金色陽光,我們透明的眼淚也緩緩落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