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過“六一”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們拿著小椅子到了學校,高高興興地走進了教室里。教室是誰布置的呢?好漂亮呀!我很奇怪, 想啊想啊,終於想明白了這原來是星期四晚上家長來幫忙布置的。門上掛著愛心型的鏈子,門下掛著銀色的晶絲絲,多好看啊! 如果我家也是這樣的,那該多好啊。我突然又想起了一件事情,為什么教室的桌子是歪歪斜斜的?原來它也是家長和老師一起布置的。多漂亮!我又一看,黑板上還貼著“歡度六一”的呢。不對,仔細看,原來是“歡慶六一”!好漂亮喔!

我們搬著小椅子到了操場上,被曬到炎熱的太陽下,好—熱—啊!這時,有個人拿起了自己的扇子,很多人都求她用一用,她非常不高興地說,“叫你們別吵了,可以排著隊拿吧!”我們呀等著等著,排了好久才拿到。特別是我,有些人還不讓我扇哩,可是主人卻說,“憑什么不給她扇?她不是跟我說了嗎?” 扇子的主人叫王佳瑤. 她說“扇子不能被你們弄壞了, 因為你們女生可是暴力女啊!”.

這天是“六一”節, 同學們在操場上一邊玩耍, 一邊聽著幾年幾班的美麗歌聲, 比如<幸福拍手歌>, 讓我們大家一起唱的; 還有<你看那邊有一隻小小的蝴蝶花>, 這兩首歌我覺得最好聽了. 接著, 還沒入隊的小朋友要入隊了. 這天, 萬里無雲、春風拂面, 藍天上的白雲飄到了另外的世界去, 操場上頓時暗了下來. 果然, 入隊要戴紅領巾的小朋友入隊了. 他們說“六一節、六一節我愛你”! 今天是他們最高興的一天, 因為可以入隊了啊!

回到教室, 我得了“三好生”的獎狀, 有獎狀的人就有三角形的削筆刀, 下面還有走迷宮的球球哩. 有這小刀, 我好高興啊! 我們全班還有記事本, 是項博文媽媽發的. 這天“六一”, 還有人得了老師的獎章哩, 多讓人高興啊!

我的故事講好了, 謝謝大家, 鞠躬!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