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兒童節作文:迎接六一兒童節

【六一兒童節】

這一天,天氣晴朗,天空中飄著幾朵白雲,同學們都高高興興地穿著漂亮的衣服來到學校參加學校舉行的“遊園會”活動。首先校長跟我們講“遊園會”活動的用意與及裡面的遊戲,然後就講一些好人好事,教育我們要做一個好兒童,最後就開始“遊園會”活動。

“遊園會”一開始,同學們都紛紛來到自己喜歡的遊戲面前玩遊戲,而我和幾個同學就做了大哥哥和大姐姐的好榜樣:我們學會禮讓,不插隊,看見插隊的同學就教育他,同時我們也玩遊戲,我們有的玩“釣魚”遊戲,這個遊戲是訓練同學的穩定性與耐性。有的玩念古詩遊戲,這個遊戲是訓練同學的記憶力和同時可以看到同學們的學習情況。有的玩“體育遊戲”遊戲,這個遊戲是訓練同學們的體育技能。有的玩…。大約過了半個小時,“遊園會”在同學們的歡笑中完滿結束。同學們回到教室,比一比看誰的獎品多。最後同學們都高高興興的拿著禮品回家。下午,同學們就和自己的父母親到郊外遊玩。

六一”聚會就這樣結束了,雖然同學們都依依不捨,但是大家都過得很愉快。這次“六一”聚會讓我們感受到生活的樂趣,它讓我記憶猶新。

【六一兒童節】

明天將是我們期待已久的六一兒童節。為了慶祝我們自己的節日,學校特別安排歌詠比賽和一年級的入隊儀式 同時進行,使同學們在學校里度過快樂的“六一”節前夕。

上午,當聽到要舉行慶六一時,同學們像一隻只快樂的小老鼠一樣,在教室里有說有笑的。自然,我也是興奮不已,中午剛回到家裡,就把那校服找了出來,吃了一些蛋炒飯,戴上鮮艷的紅領巾,興高采烈地來到學校。

下午,隨著“莊嚴的國旗相伴藍天白雲高高飄揚”的朗讀聲,“心繫祖國 健康成長”主題大隊會開始了。首先進行的是一年級的入隊儀式,看到他們帶上紅領巾那開心、自豪的表情時,我不禁想起了自己剛入隊時的情景,不用提心裡有多美了。

大會終於進行到了第二項——歌詠比賽。所有同學都精神飽滿,每一個班級都作好了充分的準備:有的班級正忙著抓緊排練;有的班級信心十足地準備上場……

終於輪到我們班上場了。我們排著整齊的隊伍走到了各自的位子上。“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完了,我們唱的比音樂快5 拍,音樂已經響起來了,只好硬著頭皮唱,希望全部寄托在第二首歌上了。等音樂《友誼圓舞曲》一響起來。我班同學馬上隨著音樂唱了起來。我和徐櫻、常林等同學是任務艱巨的伴舞,我是和王寧合作,他可不是一盞省油的燈,為了他的舞蹈動作,我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能和他配合的跟上音樂。我們一會兒轉圈;一會兒揮手,每一個動作都作的還不錯,蠻認真的。

通過這次歌詠比賽,我覺得我們做什么事都應該團結互助,團結力量大嘛!不過,我們要再接再厲,這樣我們才會取得一個又一個勝利。時間過得真是太快了,短短的半天時間就這樣過去了,校園裡又逐漸平靜了下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學校,期待著下一個美好的六一。

【六一兒童節】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為了歡度這個節日,我們全家都聚在了一起。可是,玩什么好呢?我們陷入了沉思。“去一百玩遊戲!”我先提出建議。“哼,真俗氣!”弟弟把小嘴翹得老高,“我們都去玩過幾百次了,你還要去玩呀!我看,去萬綠園才好呢!”“什么呀,萬綠園平時都是人山人海的,再加上今天是“六一”兒童節,你擠都擠不進去!“我也開始反抗。“那又怎么樣?熱鬧才刺激!”“你懂什么呀!”就這樣,我們吵了起來。“好啦好啦!去新一佳好不好?”媽媽趕忙勸架。我想了想,新一佳的東西又好又便宜,再加上我們自新一佳開業以來還沒去過幾次呢!於是我們答應了。

我們穿過馬路,來到了新一佳。嘿,人真多!還有大減價呢!我來到了賣玩具的專櫃,想賣我朝思慕想的棋。西洋棋嗎?看起來好象不好玩。中國之旅?世界之旅?飛行棋還是幸福人生?不行,都玩過了!咦?這是什么?大賓果?看起來好象很好玩?甭管它,買!

買了棋之後,我悄悄地跟在弟弟身後,想看看他要買什么。只見弟弟來到飲料專櫃,他四處掃描了一遍,拿起一瓶酷兒。但是他放下了,他又拿起一瓶冬瓜茶。弟弟看看酷兒,又看看冬瓜茶,好象拿不定主意。突然,他拿起冬瓜茶走了。我一看,原來是冬瓜茶便宜些。我來到收銀台,小姨和弟弟也來了。可是好景不長,弟弟最最喜愛的牛奶沒能平安度過收銀台這關?被阿姨放回了原處。弟弟傷心得哭了,搞得我都覺得不好意思。

今天真開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