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2016慶六一兒童節作文900字:快樂的六一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和媽媽應邀一起去碧桂園—豪園參加“相親相愛一家人——六一兒童節親子拓展”活動。

早上八點不到,我懷著急切的心情,一路狂奔,直撲學校預定的集合地點,放眼一望,緊張得自己直傻眼:只有稀稀拉拉的幾個人,人呢?難道是自己記錯了地點?還是來遲了,活動要泡湯了?還是……我不由的揣測著各種的可能來,也開始抱怨著媽媽的不是來。我懷著忐忑的心情向同學一打聽,原來是我們來得太早了,我懸著的心終於放了下來。弄清楚後,我不由得向媽媽回了一個歉意的鬼臉,媽媽會意地微微一笑,好像在說:“孩子,沒事的,凡事以後別太急了,會弄錯的。”

好事真是多磨,到達上的地後,因為對地方的的不熟,大巴車兜來兜去,就是找不著預定活動的會所。幾經周折之後,才通過義工的帶領找到會所的三樓——本次活動的地方。抬頭一望,講台上而的顯示屏上打著七個俏皮的粉紅大字:相親相愛一家人。

簽到後,活動就開始了。首先,鄧老師拿著話筒對我們說:“我非常感謝大家來參加我們的這個活動。現在,我有一個史上最難的問題想來考考大家,答錯了可是要罰做十個伏地挺身的,請問誰願意來試一試的請舉手!”吵雜的會場忽然間一下子沉寂了下來,過了一會兒,一個小男孩舉起了手,我那時真是敬佩他的勇氣。鄧老師讓他先自我介紹,然後,他就宣布了史上“最難”的問題:“今天是什么節日?”“六一兒童節。”小男孩不假思索的回答,我們全場立刻驚呆了,史上最難的問題竟然是如此的簡單的問題。在我們滿是驚訝的神情中,開始了今天的遊戲活動:第一個遊戲是找朋友,規則是:每人抽一張小紙片,上面寫著1、2、3、4這些數字,在不說話和不準打手式的前提下,找到抽到和自己小紙片上一樣數字的人;第二個是報數遊戲:每組的組員排成一橫隊,從右到左,不錯一個的情況下比誰的速度快;第三個遊戲是相親相愛一家人,規則是:全組人圍成一個圓圈,先是拍左邊的人的肩膀,大聲喊出“一”字,然後轉過身拍右邊的人的肩膀,也喊出“一”字,最後,面向圓圈中心,邊拍手邊喊“相”,依次類推,一直到喊完“相親相愛一家人”為止;第四個遊戲是我感觸最深的:大人首先被蒙上眼睛,然後由我們小朋友牽著大人的手,在不能說話的情況下,帶著大人走完一段約50米的路程,路的中間還設定了兩道障礙物,小朋友要帶著大人順利通過,並回到座位上。

通過這次的“相親相愛一家人——六一兒童節親子拓展活動”,我知道了做任何事情都要齊心協力,相互信任,相親相愛才能做得到最好,我還體會到了父母親在引領我們成長的路上的種種不易,明白了要學會感恩父母,長大後要報答他們。

在今天,我度過了一個歡樂的六一兒童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