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國小四年級作文:六一節的遊園活動

六一節的遊園活動

慶祝六一國際兒童節,學校以班級為單位舉行遊園活動。

我們把桌子擺成八排,每排坐六個人。老師叫每排的最前一位同學上去,給他們一個小紙條,看一分鐘,記下上面的內容,傳給後一位同學,再由後一位同學依次往下傳,看誰傳得快,再讓最後一位同學傳上來。

第一組的答案是“吃葡萄不吐皮”,可是正確的是:你吃葡萄了嗎?下面有同學有的捂著肚皮笑,有的哈哈大笑,有的都笑不出聲了。第二組組答案是“海邊有貝殼”;籌備組第三組的答案是“你去了海邊”;第四組的答案是“貝殼好美”……一個個答案聽下來,好像都是答非所問,同學們聽了眼淚都笑出來了,腰都笑彎了。

扳手腕的遊戲是家拭目以待的。每組選出兩位大力士,大力士們摩拳擦掌,用盡了吃奶的力氣,比比誰能壓倒誰。然後剩下的人,一對一地再比。我也被迫與本組的一位小姐兒扳手腕,結果我們只打了個平手,呵呵,真好玩。

進入總決賽,占詩菱和寧宏輝不相上下,同學們各為他們倆人吶喊助威,結果是寧雲輝輸了。大家鼓起了掌……

六一兒童年在我們的輕快的笑聲過去了,帶給我們許多美好的記憶。

作者:賴依帆

地址:354500  建寧縣文聯作文班

指導老師:寧江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