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六一趣事作文

操場上五彩繽紛,同學們穿著各式各樣的衣服……為什么今天可以穿自己衣服呢?原來今天是我們最喜歡的節日—兒童節。

算算我們還有幾個兒童節,哎呀,不用算了,只有一個了。今天下午,我們舉行“遊園活動”贏了可是有獎品的喲!

遊園活動開始,先到我們自己班捧捧場吧!我拿了一張紙條一看,上面寫著“阿慧用藍墨水鋼筆在紙上寫出了紅字”,你知道他是怎么寫的嗎?這可把我難住了。我滿腦問號……唉,好難不猜了。去釣魚!“開始”我把竹竿慢慢移去勾魚的鐵絲。差一點,還差一點。“時間到”我一隻也沒釣到。看來獎品不好拿啊!我又去了別的項目,可是一個也拿不到。哼,真可惡!

就這樣,遊園活動結束。看著別人拿著獎品,吃著零食。真想再來一次遊園活動。

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過去。六、一就在這么短的時間裡結束了,六、一真快樂啊!我真想倒回到一年級,那就可多過幾個這樣的兒童節了。真該謝謝老師們,這么費心地為我們,這都是為了能讓我們快樂地在學校里生活、學習啊!我們不負眾望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