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關於兒童節的作文:難忘的兒童節

三年級快結束的時候,我生了一場大病,住進了中心醫院。

在醫院住了一個多星期了,不知不覺到了兒童節。早上,我回想起以前過兒童節的情景。那時候,早晨可以給媽媽要幾元錢去學校買高年級的姐姐和哥哥的東西,那些高年級的姐姐和哥哥的東西可好了。上午老師還給我們發零食和本子,下午可以不去上學,也沒有作業,晚上,親人們會送一些禮物給我。可是現在我卻住在醫院,沒有同學,沒有老師,也沒法出去玩,心裡感到特別不舒服,在醫院裡怎能過兒童節呀?

吃過早飯,走出病房,走廊里掛滿了彩色條幅、牆上貼滿了兒童圖畫,原來是醫院的護士們在張羅著給住院的孩子們一起過兒童節。病房的門輕輕地開了,護士長阿姨走進來笑著對我們說:“小朋友們,你們的病房是特殊監護病房,一會兒院長要來看望你們,給你們送禮物,還送給你們鮮花呢!大家開心不開心呀?”“開心!”我們異口同聲地說。過了一會兒,護士們排成兩排,院長爺爺從中間走出來。院長爺爺親切地對我說:“小朋友們,今天是你們的節日,我要送給你兩樣禮物。”說著,從背後拿出網球拍和網球,還有一束鮮花。“你一定要聽醫生和家長的話,按時打針、吃藥,注意多運動,祝你早日出院,並祝你節日快樂。”院長爺爺笑著說完,我的眼淚從眼睛裡湧出來,我好感動啊。

晚上,爸爸媽媽和我一起看電視,突然媽媽的手機響了,原來是我的班主任姜老師打來的,她用親切的話祝福我:“不要擔心課程問題,要注意多休息,快快出院,耽誤的課由老師給你單獨補上……’’。我想起了往日和同學們在美麗的教室里傾聽老師講課的情景,還有我和同學們在學校里玩耍嬉戲的情景。我又一次激動的地留下了眼淚。我忽然發現有許多人在關心我,我真想趕緊把病治好,早日回到學校去。

這是我第一次在醫院裡過兒童節,我覺得這個兒童節比以前過得兒童節更有意義,這是一個難忘的兒童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