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這個六一,真快樂

盼望很久的六一兒童節終於到來啦!

老爸老媽說他們以前的六一呀,可好啦,又唱又跳、又歌又舞。當然,我們今天的六一節也不落後喲,你看,這個六一,我們要快快樂樂地去燒烤呢!哈哈,自己烤喲!

老爸說生態園的楊樹林好,下面有樹根水泥桌、有樹根水泥凳子,是個燒烤的好地方。一早,我和好朋友朱星宇負責去占地盤。真不巧呀,我們來到生態園時,地盤已經被幾個大哥哥大姐姐給搶先占領了。去哪兒呢?“樓下花園也不錯,這本來就是我們的地盤嘛!”老爸說。我們趕快來到樓下綠色花園。這裡有美麗的花花草草,巨大的柳樹像個綠色的大蘑菇,茂盛的紫丁香還偷偷地開著花兒,原來花枝招展的杏樹已經青果子爬滿了枝頭,樹下的小草還在悄悄地生長著,哈哈,最多的,是一隻只小螞蟻,快活地跑來跑去……“選定了,我們今天就在這裡燒烤。”老爸說。老爸真厲害,老早老早就知道哪裡有好地方,佩服!

到了中午,人到齊了,我們一家,好朋友朱星宇一家,小弟弟張叔叔一家,真熱鬧啊。我們一起來到事先選定好的那個綠色花園,把準備好的墊子鋪在地上,然後架起烤爐,開始烤啦!

第一波,是香噴噴的羊肉串,烤爐上冒著濃濃的青煙……終於,第一波肉串出來了,哇噻,好香啊,我拿起一串羊肉最多的串,開始津津有味地吃起來,真是太好吃了,這讓我們讚不絕口。

第二波,是黃澄澄的牛板筋,朱叔叔汗流浹背,拿著串兒,左翻翻右翻翻,撲撲地扇了風,一邊烤一邊和老爸、張叔叔笑哈哈地說著大話。“好啦,熟啦,劉睿、朱星宇,送串!”我和朱星宇趕快跑過來,給叔叔、阿姨一人一人地分串,味道真爽啊!

第三波,這次是我最喜歡的梅肉。“叔叔,多放點糖,多放點芝麻,多烤一會兒,烤熟了喲!”我不停地告訴叔叔!“劉睿是個美食家呀!哈哈。”叔叔笑著對我說。我看著串兒在燒爐上噝噝冒油,口水呱呱流出來了!

第四波,哈哈,第四波又開始啦……

等老爸他們喝起酒來的時候,我們已經吃得肚子圓圓的了!不吃了,我們去玩鬥地主,去打羽毛球……

這個六一,真快樂!可惜呀,六一就一年一次!

三年級:劉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