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我心中的六一 2

我心中的六一

一年一度的六一節即將來臨,這是每個孩子最期盼的節日,這一天也是屬於每個孩子的節日,更是我最愛的節日。

以前的六一挺無聊的,為什么這么說呢?因為每次都是在教室里搞活動,而活動的內容無非就是搭寶塔,看誰搭得高;還有夾彈珠,看誰夾得多,誰就獲勝。這種活動早已玩了百遍了,沒有什么新意的。我希望這次可以換一種形式,可以不在教室里,而是去野外搞活動。

我們可以帶上一塊桌布,放在草地上,然後大家坐在桌布上吃零食,聊天,看書等,還可以在野外玩遊戲,這樣玩起來才無拘無束,自由自在。我們還可以欣賞野外的美麗風景。

現在雖然不能再見到美麗的桃花們了,但桃樹媽媽卻結出了它的小寶寶------桃子。小桃子雖然還沒成熟,可是我們可以在桃樹底下拿出自己心愛的畫筆,把小桃子的模樣一一畫出來,這可比在教室里對著圖片畫畫強多了。這時候池塘里的荷花也都有花骨朵兒了,我們可以拍拍照,作為我們此次六一之行的紀念。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六一節,我希望六一不僅僅能帶給我們快樂,更能讓我們親近大自然,希望我的夢想能成真。

四(4)班 李澤濤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