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六一兒童節:“歡樂會”

記得上學期六一兒童節的時候,老師說要舉行“歡樂會”,頓時全班同學齊聲歡呼,不過更值得大家高興的是——可以帶零食到學校里來吃。汪顯彰昂著頭,財大氣粗地喊道“我要帶三包‘呀!土豆’!”有的同學居然還流著口水對他說:“到時給我一點行不行呀?”誰知卻被汪顯彰傲慢的拒絕了。

那天早晨,鬧鐘一響,我便崔促媽媽快點去學校。一路上我們快馬加鞭,可能是我太興奮了吧,早飯只吃了一個麵包和一個麻團,便急沖沖拎著書包狂奔向三(1)班。到那兒一看,比我興奮的人還真不少,有的在吃自己的零食,有的在吃別人的零食,還有的為了一點點零食在班級里追逐打鬧,教師里鬧哄哄的……

這時候,趙老師來了,大家一看,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坐到了位置上,順便把零食也放進了書包。等全班人都到齊了,老師便打開了“ppt”,只見大螢幕上出現了“六一兒童節快樂!”七個大字。緊接著,老師又說可以自己搭配坐的位置,話音剛落,袁錦皓便迅速擠到了我的旁邊,和我一起分享美味的零食。

表演開始了,兩位主持人——耿好、黃哲開始發話了:“先請朱悅同學為我們演唱《隱形的翅膀》”,朱悅緊張地站上了講台,隨著音樂的響起,朱悅拿著話筒動情地唱了起來:“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

一陣掌聲過後,主持人黃哲就神神秘秘地說:“下面有請班長來演唱《high歌》。只見虞越興致勃勃地衝上了講台,清了清嗓子,不等音樂響起,他就先唱了起來:“moutain top 就跟著一起來,沒有什么阻擋著未來,deeping night 就你和我的愛,……”只見他邊唱還邊有節奏的用腳拍著地板。全班都給虞越那搞笑的演唱神情“笑破了肚皮”, 再看我旁邊的袁錦皓,眼淚都笑出來了。隨著笑聲,掌聲也響起來了。一些同學還在旁邊大喊:“唱得好!good!good……”虞越臉都紅了,但隨著掌聲地響起,他越唱越有勁,越唱越高興。有的人甚至還和虞越一起唱了起來呢!

接下來,袁錦皓、耿好、黃哲表演了小品,全班都熱烈鼓掌……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不一會兒,學校的大門口便擠滿了家長,同學們蹦蹦跳跳、開開心心地投進了家長的懷抱,有的還跟家長講起了六一兒童節歡樂“匯”的快樂時光,校門口頓時充滿了甜蜜的歡聲笑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