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六一兒童節優秀作文:快樂“六一”‘一年綠’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早上,小主人來看我,我大聲對她說:“祝你兒童節快樂!”“謝謝你!”小主人回答,她今天可真漂亮,紅紅的上衣,短短的裙子,亮晶晶的小皮鞋,我好羨慕喔!

小主人好像明白了我的心思,說:“我有禮物給你!”說著拿來了自己做的一朵紙花放在我頭上,它的花瓣紅紅的,中間有張笑臉,可愛極了!

哈,現在看過來我好像開了一朵小紅花,我搖動著我的枝葉,開心地笑了。

相關內容盡在:

關於六一兒童節的中英文作文匯總(持續更新中)六一兒童節作文:小雞伴我過六一六一兒童節作文:六一兒童節作文500字六一兒童節作文:六一兒童節感想六一兒童節作文:六一兒童節 六一兒童節作文:兒童節迎奧運主題演講稿六一兒童節作文:“六一”文藝聯歡晚會 六一兒童節作文:慶“六一”班會發言稿六一兒童節作文: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六一兒童節作文:過緊張的“六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