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遊藝活動

“六月送我五彩的朝霞,六月送我滿地的鮮花……”動聽的歌聲送來了屬於我們的節日——“六一”兒童節。

“玩去嘍!”同學們興奮的叫喊聲拉開了我們學校的第七屆遊藝節的序幕。在這一天,我們整個下午,都可以在自己所在的樓層里,玩各個班有趣的遊戲,並獲得可兌換禮物的獎票。

就讓我跟大家講講最好玩的遊戲吧。

當老師宣布活動開始時,我和廖欣怡就結伴去玩遊戲了。我高興地說:“哇!搶椅子、蘿蔔蹲、投羽毛球、夾桌球,每個都很不錯喔!”“是呀是呀!那我們先去玩夾桌球吧。”廖欣怡建議。我點點頭同意了。

我們來到了夾桌球遊戲的地點——405班。前面的隊伍排得就像一條長龍。但為了玩到好玩的遊戲,我們還是排在了隊伍後面。不知過了多久,我們倆才排到了教室門口。

我和廖欣怡看了一下貼在牆上的遊戲規則,這個遊戲是兩組人同時比賽,一組兩個人。第一個人把桌球從盒子裡用筷子夾出來,另一人用筷子接住傳遞過來的桌球,再把它放在盤子裡。為時1分鐘,誰夾得多就贏了。我和廖欣怡商量好了,她站前面,我站後面。

終於到我們了,我們的對手是一組已經有經驗的兩個女生。比賽開始了,廖欣怡趕緊從盒子裡夾球,在傳給我時,我一不留神,把球掉地上了,真是出師不利。她慌忙去撿起來,再夾給我,我沒夾穩,球掉了。此時,我心急如焚,便對她著急地喊道:“不用去撿!”我看看另一邊,對方的盤子裡也是空空如也。我叫廖欣怡趕快夾球,終於,我們夾進了一個。接著,我們的盤子裡又多了一個球。

“時間到!”比賽結束了。我們的總成績是兩個球,而他們是一個球。我們贏得了兩張獎票,“耶!”

接下來,我們玩了蘿蔔蹲。這個遊戲是六人一組,每人都有自己的名字。比如:蘿蔔、捲心菜等。從一個人開始,如果他叫南瓜,就說:“南瓜蹲,南瓜蹲,南瓜蹲完青椒蹲。”青椒可以換成其他的名字。如在三秒內說不出就淘汰。

遊戲開始了,我叫辣椒,廖欣怡是蘿蔔。第一個同學說:“捲心菜蹲,捲心菜蹲,捲心菜蹲完蘿蔔蹲。”廖欣怡馬上反應過來:“蘿蔔蹲,蘿蔔……辣椒蹲。”我接著說:“辣椒蹲……蹲完地瓜蹲。”“地瓜蹲,地……辣椒蹲。”“辣椒蹲……蹲完青椒蹲。”“青椒”同學沒有反應過來,裁判說:“你怎么不說話?”“她說qī椒蹲,我怎么聽得清啊。”於是,我被淘汰了。沒過多久,廖欣怡也輸了。”

快樂的“六一”遊藝節結束了,我們也戀戀不捨地回家了。在這裡,我想對大家說:“我們是新世紀的雛鷹,今天,我們磨練羽翼;明天,我們將搏擊長空!我們必定在知識的海洋中,踏浪而歌,奮勇前進!”

六年級:趙奕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