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六一兒童節優秀作文:“六一”游朝陽公園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是我最喜歡的節日。學校組織我們到朝陽公園遊玩。一進大門口,我就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美麗)的公園。這裡遊人如織,果然我也看到了也有些家長帶著孩子,到朝陽公園(這裡)來玩。我們一邊走,一邊聊天。忽然,老師問我們:“同學們,你們最喜歡玩什么呀?”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我們喜歡到鏡宮去!”於是,老師帶我們向鏡宮走去。過了大約半小時的時間,我們到了鏡宮,我想:鏡宮裡一定非常好玩吧。

我們買完票,就進了鏡宮。在鏡宮裡,我們很難分辨哪兒是鏡子,哪兒是真人。就這樣,好多同學被撞在了鏡子上。我也有好幾次被撞倒了鏡子上。玩了大約20分鐘後,李老師說:“好了,咱們出去吧!”我們就戀戀不捨的出了鏡宮。鏡宮旁邊的項目是飛椅。我們買完票,就開始排隊。終於排到我了。我想把書包放在外面,然後我坐上飛椅,系好安全帶,轉盤就轉起來了。轉盤越轉越快,我越飛越高。我想,我會不會掉下去?儘管我一直尖叫,但是我還是挺害怕的。直到飛椅停下來,我才鬆了一口氣。接著,老師組織我們玩滑車。滑車可比飛椅刺激多了。剛開始我還不害怕,但是到了急速轉彎的時候,就覺得自己要掉下去似的。後來,老師帶我們到草地上休息休息。有些同學在草地上跳皮筋,我和一些同學在那兒做遊戲。這時我非常高興。老師又帶我們到河邊去散步。河邊很涼快,而且還能看有人在玩激流勇進時的景像。最後,我們該會學校了。我在車上暗暗地對朝陽公園說:“朝陽公園,再見!”

返回頂部